真人爱情动作大戏?《龙武》游戏CG大曝光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不删档内测,今日对外曝光首部仙侠风CG,CG以游戏特色和仙侠爱恋为基础,带领玩家领略不一样的游戏魅力。同时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享受升1级送10元等9大活动。

  本次内测,《龙武》发布了全新游戏CG,本次发布的CG以“痛”、“快”、“真”、“搏”、杀”五个字来诠释仙侠动作网游的各个方面,通过一场惊心动魄又浪漫唯美爱情动作大戏再现了游戏中仙侠儿女的英雄气魄!

  英雄集结 各大职业绚丽飚技

  CG一开始,就是帅气的人物上来飚技,开门见山地用华丽的技能特效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眼球。配上热血的BGM,短短10秒钟的开场,就已经燃起斗志和激情,接下去,马上就要有一场正义之战,等待龙武玩家去热血拼搏!

《龙武》天羽门弓箭手帅气拉弓
《龙武》天羽门弓箭手帅气拉弓
《龙武》真武门战士霸气挥刀
《龙武》真武门战士霸气挥刀
《龙武》修罗盟巫师邪魅施法
《龙武》修罗盟巫师邪魅施法

  痛·多种死法 招招毙命

  唯美宁静的村庄,遭到了怪物的疯狂入侵。勇士集结,各显神通。通过这场激情混战,本片CG向我们展示了龙武颇具特色的“艺术性”死亡。

  冰爆、火烧、血爆、毒亡。在各种熟悉的物理打击音效下,眼前的怪物化为精致美丽的冰晶、火焰等物体,待你还未来得及仔细欣赏眼前的“瑰丽”珍宝,美好就转瞬即逝,随着怪物们一声哀嚎,身体瞬间灰飞烟灭。

  快·拳拳到肉 唯快不破

  龙武一直努力在为玩家展现的真实打击感受,也在本次的CG中得到很好的表现,凡是各大职业技能所及之处,无一不受到强大的物理破坏效果。

本文导航
上一篇:闯地狱灭阎王 《洛神》十殿阎罗副本屌炸天 下一篇:爱情单位非平米《远征OL》光棍节脱光新记录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