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龙武》今日新服连开 五大新玩法曝光

  《龙武》不删档内测启动,人气火爆所有新服全线爆满,今日再度追加4组万人新服,同时升1级送10元和在线送110元现金活动开启。

  新服名字:

  【征战四方】、【横扫天下】

  【排山倒海】、【天崩地裂】

《龙武》
《龙武》内测活动

  除了游戏内活动奖励外,本次内测一大更新--五大新玩法让游戏更加有乐趣!

  全新新手时装

  《龙武》增加全新的五大门派时装。五套时装,请专职美术人员绘制,前后历经一个多月的反复修改和重构,最终成型,其炫丽的外观以及与门派的贴合度,让它们备受好评。

  破坏场景大物件

  基于场景可破坏的原理,《龙武》在原场景的基础上,于每个地图都新增了大型可破坏场景,这些建筑破坏时的过程更为丰满细腻,让玩家们在战斗中可尽享打砸破坏的畅爽感官!

《龙武》
《龙武》可破坏场景

《龙武》
《龙武》大型可破坏场景

  天威城争霸赛

  《龙武》天威城争霸赛,将会在内测开启后举行。天威城战,让玩家们以帮派为单位,对天威城进行激烈争夺,城外交锋、城门争夺、城里白刃战等战役,让玩家亲身感受隋唐冷兵器时代万人城防攻占时的恢宏场面。

  中立守卫楼兰:

  《龙武》守卫楼兰,完美还原电影级万妖攻城场景。全服玩家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楼兰两大城门,数十波妖魔先后来袭。届时,轰烈的场面和激情的战斗,给每个玩家带来最震撼的视觉感官!

  敌将来袭

  敌将来袭,在每天11:00、13:00、17:00、23:00开启,每次持续半小时。活动开启时,80级以上玩家可前往楼兰古城、迷踪森林前往击杀。异族敌将来袭,凡击杀均会获得五星级掉落,其中有打孔符、灵兽秘笈、净露瓶、资质丹、修炼丹和玄阴魄。

  新场景南屏山

  《龙武》全新80-100级场景,以千里桃花与碧潭千尺的景色闻名于世,届时,在南屏山中,游戏还会推出全新的世界BOSS,供玩家们挑战。

  除以往5大玩法外,更有20万现金公会争霸赛等9大活动等您!

《龙武》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
《龙武》战斗截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超能战联》光棍节“脱光”抢购 白色婚礼服绝美上线 下一篇:与百位美眉相约!英雄三国光棍节活动预告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