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征服女神 音乐侠次世代竞技场曝光

  《音乐侠》的世界是一个酷炫的舞蹈世界,随处可见的是为音乐舞蹈而疯狂的帅哥美女,他们穿着最时尚的服饰、迈着新主流的舞步,美女主播、万元LV包让这个世界更加奢华,在这个酷炫无止境的世界,疯狂的MusicMan即将迎来炫舞新时代。《音乐侠》全新打造次世代竞技场,跳舞体验全面改革、数百首新歌、全新舞台场景,音乐侠还将开启世界舞蹈大赛的第一赛季!谁的舞步最炫衣着最酷?次世代竞技场让拥有超凡舞技的你从诸多舞者中脱颖而出,并且告诉全球唯一服所有的玩家,让你用实力征服女神!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次世代竞技场不仅将所有模式中的界面以及按键全面革新,并且呈现数百首经典舞曲以及更多的风景绚丽的舞台,让无论是喜欢轻松休闲还是喜欢竞技的玩家都能够享受次世代音乐舞蹈的时尚魅力,次世代竞技场有许多区别于传统竞技场的独特之处。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浪漫舞场 一起去夏威夷跳舞

  《音乐侠》首测为玩家开放的普罗斯旺、埃及盛典等等别具地方特色的舞场,让玩家在没有大世界的版本同样感受到来自“大世界”的魅力,次世代竞技场为玩家带来更酷炫、更时尚、更宏大的舞场场景,夏威夷海滩便是次世代舞台场景之一。

  现实生活中的夏威夷令人迷恋的是暖色的黄昏,而在《音乐侠》的世界中这座静谧的海岛,更多的则是灿烂与明媚,随着太阳落到山下,阳光把舞者的影子拉长,偶尔飞过的海鸟,让夕阳下满是会跳舞的影子,如此细腻的景色,无可挑剔。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上一篇:真武侠名存实亡?90后萌妹子的侠义情怀梦 下一篇:非常刺激《神武》宠物排位赛 人品爆发1V5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