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内测《魔域》“诸神复苏”跨服大战将启动

  就在下周,《魔域》最新资料片“诸神复苏”即将正式拉开内测序幕,9月24日诸神的号角将吹响冲锋的节奏,雷鸣大陆的勇士将再次跨服征战九大神域,魔域世界风云再起!为迎接“诸神复苏”内测,获得内测资格的服务器正逐步诞生中,而在9月24日当天,内测专属第十大神域“神域幻境”也将首次开启,见证新军团战时代的到来!

  魔域专区

魔域
魔域 “诸神复苏”新时代

  亮点一,跨服时代的升级

  2012年《魔域》资料片“神域争霸”开启了跨服战斗新时代,这是《魔域》首个以跨服军团战为主打的资料片,同时也为本次“诸神复苏”埋下伏笔。在“神域争霸”之后,跨服军团大战迅速取代了服务器内的对决,能够参与跨服战的军团,也就成为该服巅峰军团的代表!这一次,最新资料片“诸神复苏”将在跨服军团战的基础上再次提升,更多的参与玩家、更激情的战斗、更丰厚的奖励……无一不让跨服牵动百万玩家的心,更加辉煌的诸神时代马上就将开启!

  魔域
魔域 天空之海BOSS

  亮点二,跨服军团战的涅槃

  跨服军团战是“诸神复苏”中最大的亮点。《魔域》公测至今,军团战无疑在整个雷鸣大陆上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而“诸神复苏”中跨服军团战将发生涅槃式的提升,多城门、密道、神兽召唤、状态结界,演变出变化多端的战场格局,以往军团战中的简单战术将不再吃香,合理的排兵布阵和战术选择将成为跨服军团战中影响最终结果的重要因素。

 魔域
魔域 全新跨服军团战地图

  亮点三,守城BOSS新玩法

  “诸神复苏”即将全面来袭,在一系列抢眼的曝光中,一大波来袭的神域BOSS无疑是倍受玩家期待的新亮点。在新资料片中,每一个的神域都将出现新的BOSS,这些BOSS将成为广大玩家挑战的新目标,更加劲爆的是,在击败这些BOSS之后,军团成员可以捕捉它们成为自己圣城的守城神兽,它们将成为你敌人攻城时的最佳助力!除此之外,将在“诸神复苏”公测后开启的九域神坛玩法同样吸引玩家眼球,通过开启九域神坛,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宠物“进化”成对应的神兽,无论是外形还是属性都足以让人心动!

  魔域
魔域 创圣古界BOSS

  魔域
魔域 伊甸圣地BOSS

  2013年9月24日,《魔域》最新资料片“诸神复苏”内测,跨服军团大战再次来袭,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编辑:小亮]
上一篇: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天下3中秋夜豪礼大作战 下一篇:反串不是罪 那些让同性也砰然心动的游戏角色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