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表白吧 《金刚之印》激发勇气正能量

  谁说光棍就活该孤独?只需一步,轻松表达爱意,把光棍节过成情人节!《金刚之印》大声说出我爱你光棍节特别活动,鼓励玩家激情表白,充分发挥勇气示爱、强力围观、滚屏播放、萌礼助力多重作用,为你的求爱脱单之路保驾护航,瞬间激发勇气正能量!

  金刚之印专题 金刚之印下载

  《金刚之印》“大声说出我爱你”活动地址:http://sov.t7joy.yzz.cn/d11

《金刚之印》表白赢大奖
《金刚之印》表白赢大奖

  心动亦行动,滚屏表白最给力

  既然已经心动,更要及早行动。面对你痴痴暗恋的女神、面对你共历风雨的恋人、面对你最亲密无间的好基友,你难道就没有对他们表白一番的冲动吗?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金刚之印》光棍节特别活动给你一个温馨浪漫的绝佳机会。

  参与活动的玩家的真情表白,都会在活动页面上滚动播出,收获全世界瞩目。只需轻触键盘,让女神发现你的存在、让恋人知道你的心意、让好基友从此温馨有爱一辈子。

滚屏表白,心动不如行动
滚屏表白,心动不如行动

  加强互动,有爱体验更和谐

  《金刚之印》在活动设计上更加注重零门槛的全民参与特质,全网狂欢的光棍节特别活动更是如此。《金刚之印》大声说出我爱你活动,除了表白玩家可以感受滚屏真情大告白的至尊感受以外,围观群众更可以直接进行参与评价。

  玩家评价不止是对表白玩家的支持和鼓励,更能够决定表白者的得奖情况。在光棍节特别活动过程中被玩家评为最真诚、最感人或者最有缘分的表白者,将分别获得雷蛇键鼠套装、《金刚之印》主题情侣抱枕和鼠标垫等豪情大奖。全民参与空前深入互动,有爱体验更加激情和谐。

全民互动,和谐有爱
全民互动,和谐有爱

  激发正能量,拿出你的勇气

  《金刚之印》光棍节特别活动,多渠道多形式鼓励玩家勇敢表白,激发脱单正能量,多重激情享受给你巨大勇气。

  来《金刚之印》,大声说出我爱你,让光棍节瞬间变身情人节,真情真意官网滚屏呈现、萌礼周边即时奉上、万众瞩目见证爱情奇迹、女神眷顾成就美好姻缘。求爱正能量,表白赢大奖,你不容错过。

勇敢来表白,激发正能量
勇敢来表白,激发正能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金字塔探险攻略 迷宫寻宝有诀窍 下一篇:《神武》古玩任务点评 流程丰富特色鲜明
分享到:

金刚之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