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沙盒网游 无进程自由随性

  U7游戏旗下大型奇幻战争类网游《罗德岛战记》已正式定于11月28日开启技术性开放测试。作为一款原创同人网游,研发团队专程邀请了知名漫画家为游戏设计人物原画与地图场景,增强游戏代入感。同时,引入沙盒系统,为玩家带来高自由度的游戏体验。

知名漫画家参与游戏制作过程
知名漫画家参与游戏制作过程

  游戏故事发展中特有的沙盒系统,采用非线性自由方式,即“开放式场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性自由的行动。在奇幻式游戏中,错综复杂的世界观与丰富曲折的剧情,高度自由化的玩法,玩家可以随时选择是跟随剧情参与多国纷争,或者是保留自己的想法,扮演中立者的角色,自己的命运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并且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在不同的时期会有雇佣军加入并壮大队伍,与你一起并肩作战。而雇佣军的能力值则是不断变化的,性格也是完全由玩家来塑造,不管是战斗系还是防御型都由你而定。

副本、战场采用开放式场景
副本、战场采用开放式场景

  自由随性的特点贯穿始终,游戏继续以龙与精灵等种族之间的传说作为主题,玩家不仅能体验到经典多变的剧情,还能享受酣畅自由的战斗。《罗德岛战记》会采用以国家为单位的形式建立服务器,国与国之间的跨服战斗、国家内的争斗等都是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培养出个人专属的雇佣军团,各国凭借自己的实力接受审判,公平公正的游戏命运,唯有坚定的信念与不懈的努力才是获得胜利的关键。《罗德岛战记》你的精彩由你续写。

多变的剧情体验
多变的剧情体验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谁与争锋!勇夺《剑网1》天下第一帮特别资格 下一篇:溯流而上为伊人!《月影传说》锁魂塔内回忆录!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