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势力争霸赛强势开启 一周赛果回顾

  随着“全服势力争霸赛”的全面开打,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史上最大规模的团体竞技赛也就此拉开序幕:在首轮淘汰赛上,来自各大服务器的势力代表队,为广大玩家呈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激战,并让千万收看比赛实况的玩家为之热血沸腾!而凭借队员们的出色表现,“混沌决—欢颜尽”、“纵横四海—铁血傲天”、“三潭印月—桀骜传说”等代表队也纷纷出线,取得了全服复赛资格!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天下3》“全服势力争霸赛”,首轮淘汰赛晋级名单新鲜出炉: http://tx3.163.com/phb/2013/1/15/11897_357351.html

  问英雄谁是英雄?《天下3》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激情燃战:http://tx3.163.com/phb/index.html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全服势力争霸赛”正式开战,各大势力纷纷亮相
“全服势力争霸赛”正式开战,各大势力纷纷亮相

  阵战杀器,云麓仙法荡尽天下

  云麓,手握天书三卷,精通火、风、水三系法术,是为《天下3》最强杀器之一。而在“逐鹿中原”服务器的首轮淘汰赛中,对阵的“武月灵宣”和“友谊纵队”两大势力,都不约而同地将云麓作为撕碎敌人阵型的主要力量。

  在比赛中,“友谊纵队”的云麓小分队,数次以孤军之势冲入敌军阵中,并开启“风七雷”以限制敌人的行动;但有所谓百密一疏,由于“武月灵宣”的冰心站位十分靠后,所以大风七雷阵并没有将他们卷入其中——在冰心的奋力治疗下,“武月灵宣”的云麓随后也照葫芦画瓢,对敌人还以数个风七雷。从东营到里岛、从拉锯到突袭……在整个对决过程中,但见云麓风七雷的闪光之处,必是战况最为胶着的区域!

云麓的“风七雷”,是双方阵地战决胜的关键
云麓的“风七雷”,是双方阵地战决胜的关键

  大荒秘法,幻化合体勇敌三军

  如果说云麓的出色表现,是各大势力克敌制胜的根本,那么在战场上此起彼伏的“幻化合体”,则是足以动摇根本的最大变数。在首轮淘汰赛中,许多代表队的核心人物,都在战局最难分高下之时,选择了与元魂珠幻化合体,并凭借短时间内的强大爆发力与防御力,成功拿下了关键性的赛点。

  “狂本聚义阁”和“昼夜丷降临”一役,昼夜大军突袭东营,狂本的天机“落笔如歌歌如画”,奋然与有熊系元魂珠进行幻化合体,顶着云麓的狂轰滥炸冲击后排辅助输出的敌人,最后成功逼退昼夜的攻势;而在“夙愿”和“锋芒丶百戰”的对决中,锋芒的天机更是将有熊系元魂珠的幻化合体能力发挥到极致——在里岛的守卫战中,幻化合体后的锋芒天机屹立于旗帜之下,牵制了足足一个敌人分队的力量,从而让队友在其他区域的阵地战中获得人数优势,而锋芒也就此拉开与对手的比分优势。

面对胶着的战局,可用幻化合体打出一片新天地
面对胶着的战局,可用幻化合体打出一片新天地
上一篇:致敬古龙 四大天王齐贺《新梦幻古龙》今日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神兽变异齐下凡 《问道》好礼不停抽翻天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