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300英雄》大更新?部分新内容上线!

  10月18日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开启新番内测后,因其独特的动漫英雄乱斗设定,受到广大动漫粉丝及MOBA类游戏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玩家也希望本款游戏能推出更多的动漫英雄以及更有趣的内容。10月31日,游戏官方也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在内测开启不到两周之内,一次性推出多种全新设定。

  碎片系统

  《300英雄》碎片系统包含多种不同的碎片,但获取方式都相当简单,玩家只需每日登陆游戏或完成相应的对局任务,即可获得碎片,通过多种不同碎片的合成,可获得游戏内最高级的战场神器“以太斗篷”,另外游戏官方表示稍后会有更多的合成公式向玩家开放。

300英雄
300英雄截图

  任务系统

  此次游戏更新,《300英雄》在原有任务的基础上,大幅度增加了任务的数量以及内容,玩家每日均可完成大量的任务获取奖励,每天的奖励内容都不相同,除了传统的游戏金币、消耗道具以外,还可获得高级属性宝石、战场装备等高端任务奖励,另外更有碎片系统中的各种碎片可以获得。

300英雄
300英雄 三国主题周

  《300英雄》中除了人气动漫英雄以外,部分三国英豪也加入了战局,像一骑当千的魔神吕布、倾国倾城三国第一美女貂蝉、义薄云天的武圣关羽、智通天地的诸葛卧龙均在此列。此次游戏官方推出的三国主题周活动,玩家只需在活动期间使用三国英雄获得一定的胜利场数,即可获得三国英雄专属的战场神器。

300英雄
300英雄新游戏模式

  此次更新虽然官方并没有放出新游戏模式的相关内容,但高端技术宅玩家通过游戏安装包已查到找新模式的部分内容。新模式命名为“克隆战场”,据推测敌我双方将使用完全一致的英雄进行对局,没有了英雄相克的属性,剩下的完全是实力的比拼。另外多个御坂妹妹的战斗场面也可以通过“克隆战场”模式重现。

[编辑:小亮]
上一篇:KO鬼子! 网游《亮剑2》明日开坦克战东京 下一篇:国境守护战斗 《骑士3.0》千人战争拉开序幕
分享到: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