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争霸》TGC设置试玩 将公布重大消息

  11月29日,全国玩家将汇聚上海,开启腾讯游戏嘉年华年度狂欢盛会。届时,由腾讯游戏旗下量子工作室所打造的10V10众神对战网游《众神争霸》将作为重量级产品亮相现场,随着“期待百万,神谕降临”活动人数目标的达成,《众神争霸》宣布将在TGC安排现场试玩的同时,称将在现场公布重大消息。

《众神争霸》TGC展台设计图
《众神争霸》TGC展台设计图
《众神争霸》场景图
《众神争霸》场景图
《众神争霸》截图
《众神争霸》截图

  作为腾讯游戏每年为玩家精心筹备的大型线下互动展会,腾讯游戏嘉年华历经5届,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支持和喜爱,亦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TGC自然少不了特色周边与游戏cosplay秀,相信这也是玩家参加腾讯游戏嘉年华的兴趣点之一。今年作为《众神争霸》在TGC的首秀,除了即将发布的重磅消息外,更是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呈现给玩家。精彩Cospaly演绎众神降临;现场试玩体验让玩家第一时间感受《众神争霸》10V10的对战快感;丰厚游戏周边大批量赠送,全球限量女神手办也将在现场赠送给玩家……丰富的活动和试玩体验必将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游戏盛会火爆开启,《众神争霸》精彩连连,重量级消息究竟为何?TGC现场拭目以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传腾讯将于TGC2013发布新手游《斗战神魔谱》 下一篇:《火影忍者OL》TGC猜想:岸本或将亲临现场
分享到:

众神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