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裁员影响大 《极品飞车19》开发受阻

  据外媒报道,新一轮的裁员活动让备受瞩目的《极品飞车19》陷入搁置延期的状态。

  有消息人士称,EA公司解雇了一批员工,并告知他们,要么拿了补偿金走人,要么就去协助Visceral Games去开发代号为“哈瓦那(Havana)”的一款游戏。传闻该游戏是一款以警察为主题的战地系列游戏。 

极品飞车19开发受阻
极品飞车19开发受阻

  在去年的时候,EA就宣布Criterion Games不再接手《极品飞车》系列的的创作,将由Ghost Games着手《极品飞车19》的开发。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Criterion Games工作室的BOSS,Alex Ward带着20名团队成员转到Ghost Games工作。这本来可以让玩家们缓口气,因为毕竟开发团队还是以前的主力,但谁知在今年初,Alex Ward和工作室联合创始人Fiona Sperry双双离开了EA,并且声明要组建新的公司。

  工作室的BOSS们前脚刚走,现在又开始裁员,《极品飞车19》的开发道路看来注定坎坷。对此,EA方面还未做出正面回应。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一种不协调的美感 国外画师笔下的那些游戏 下一篇:四肢瘫痪者的福音 嘴控式游戏杆QuadStic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