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代言助阵 《剑灵》今日青春不删档

  今日,MMORPG第一人气期待大作《剑灵》正式开启青春不删档测试,除了万众瞩目的新版本内容震撼上线,官方更力邀韩国超人气天团少女时代倾情代言助阵,全新时代,突破想象,青春绽放,你我共启!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剑灵》作为本年度RPG收官之作,由韩国知名开放公司NCSoft历时5年、耗资500亿韩元精心打磨,汇聚金牌制作人裴宰贤、韩国插画大师金亨泰、日本音乐大师岩代太郎等组成豪华阵容。自2011年腾讯游戏宣布在国内代理运营以来,历经多次测试,版本汉化品质不断提升,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玩家将领略最精彩的《剑灵》,铸就你我的青春回忆。

  《剑灵》青春不删档宣传视频:

  

本文导航
  • 第1页:少女时代助阵《剑灵》今不删档
上一篇:绝美DIY 《东方故事》组合烟花打造专属浪漫 下一篇:视觉冲击 《天堂之冠》人物光效特效曝光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