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明星也很红 诛邪高人气NPC的那些事儿

  随着选秀节目的争相竞艳,一个个草根明星也随之迅速崛起。不用说多,单单就一个快男超女节目,就捧红了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张杰、陈楚生等人,加上今年的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三甲,可谓是个个人气爆棚,羡煞他人!那既然是草根明星的时代,游戏也来跟风潮流一把。如果说PC是闪亮明星,那NPC就是草根明星,所以是哪几个草根势头较旺呢?请看《诛邪》之高人气NPC的那些事儿!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人气诛邪
人气诛邪
精彩诛邪
精彩诛邪

  NO.1 朝歌守将

  朝歌守将在那坤舆万国区域·桃花源,因那空间裂缝之地蛮妖精怪横行,特寻求各方勇士前往与朝歌将士共同诛妖除邪。只要完成任务,玩家不仅可以得到朝歌守将的奖励,还可以得到空时裂缝之地杨守将的奖励,可谓是任务多多,奖励多多。之前还疑惑为啥那守将人气如此火爆啊?原来是与朝歌将士一同作战,任务轻松,奖励又多,怪不得人气异常火爆呢。

朝歌守将
朝歌守将
杨守将
杨守将

  NO.2 任务委托者

  任务委托者,乃副本入口任务委托之人,玩家每次最多可领取一次任务。你说,反正都要进副本杀妖了,何不顺手接个任务还能赚点“外快”,或是打打怪,或是救救人,再或是摘摘仙草,轻松可行,哪有不接的道理。于是,在玩家们充分发挥“顺道”的生存精神后,任务委托者果断的火了!

任务委托者
任务委托者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以技术为本!当竞技融入3D格斗的《猎魂》 下一篇:《全球使命2》上演穿越大剧 鬼域重生今日开映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