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洛基领衔 《众神争霸》四大法师英雄首度曝光

  由腾讯游戏旗下量子工作室暴雪级团队自主研发的MOBA网游《众神争霸》,以创新的六大神战系统、独特的“神”视角画面、奇幻的美术风格、10V10快节奏激爽打法等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继前两次的英雄首爆资料后,本次带来第三轮由“叛逆火神-洛基”领衔的四大法师英雄首爆!

  生性叛逆、善恶观淡薄的---“叛逆火神-洛基”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Q技能-烈焰奔流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Q技能-烈焰奔流

  洛基的“烈焰奔流”会直线释放一道火柱,对所接触的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与晕眩效果,施法是很好的先手控制技能,由于是直线施法因此需要比较好的判断意识。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W技能-火神封印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W技能-火神封印

  “火神封印”作为洛基的中距离禁锢技能,可以让目标进入无敌的状态,如同名字被封印的单位是无法进行操作的。由于是选定目标进行释放,因此除了最终的BOSS大黑天以外其他的单位可以成为“火神封印”的对象。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E技能-火焰回环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E技能-火焰回环

  洛基的“火焰回环”虽然有着一定的施法延时,但依靠着超高的爆发伤害、强大的施法范围进行了很好的弥补是输出的不二技能,不过对于法力值的要求偏高因此需要很好的掌握释放的时机与Q技能烈焰奔流的搭配更是先手爆发的不二选择。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R技能-炼石天火
《众神争霸》叛逆火神-R技能-炼石天火

  作为洛基的终极技能,“炼石天火”在有着强大的输出与宽广的技能范围的同时还附带着短暂的晕眩,在团战时可以利用“炼石天火”先手造成的短暂晕眩配合队友团灭掉敌人。

  《众神争霸》中洛基正如他的称号一样叛逆又无法预测,一旦他使用烈焰奔流或炼石天火控制住敌人再释放出火焰回环就可以很轻松击杀掉对方,这让他在游戏中被定位成擅长先手控制的全能法系神灵。而当洛基在团战中丢出自己那桀骜不驯的火焰时,他的敌人心中有着的只会是被秒杀的郁闷与惆怅。

上一篇:隐藏着何种阴谋? 谈《征三国》乱世激情 下一篇:玩家笔下的乱世江湖 《剑网3》水墨插画集
分享到:

众神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