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兽族之王  Grubby

  梦幻操作神之意识——兽王Grubby

  Manuel Schenkhuizen,是一代兽王Grubby的真名。盛传grubby是荷兰语中万兽之王的意思。然而,Grubby的ID来源无从考究,但他是war3竞技中唯一赢得WCG冠军,ESWC冠军和BLIZZCON冠军的三冠王。在他手中操纵的兽族,无处不散发着野性的激情。纵然与sky一样,war3生涯无法达成WCG3冠的遗憾。但多少次让观众津津乐道的“木瓜”大战,正是这位来自荷兰选手的杰作。

Grubby
Grubby

  国籍:荷兰

  成名种族:兽族

  经典战术:十字围杀 最强意识流

  用四个单位无缝包围敌方英雄殴打致死,这样的战术需要极其细腻的操作与理解。Grubby曾经在一次与moon的对决中使用了双十字围杀,击败了moon的两个英雄。其操作之华丽可算是war3比赛中的一大风景。

木瓜大战
经典的Moon Grubby对决——木瓜大战
十字围杀
十字围杀

  曾获荣誉:

  2004年WCG世界总决赛冠军

  2005年WCG意大利世界总决赛季军

  2008年WCG世界总决赛亚军 记入WCG名人堂

  昔日明星今何在:

  随着魔兽争霸3的热潮退去,欧洲电竞氛围的转移,非常多的war3选手转职星际争霸2,这位兽族之王也不例外。当中韩成为war3的“大国”,远在荷兰的Grubby苦于无对手可练习,在2011年,他终于转型sc2。也许他在sc2的比赛表现远没有war3年代的辉煌,但Grubby表示自己如同龟兔赛跑故事中的小龟,进步虽慢却永不止步。

转型星际2的Grubby 表示自己永不放弃
转型星际2的Grubby 表示自己永不放弃
Grubby 与女友的甜蜜合照
Grubby 与女友的甜蜜合照
上一篇:昆山WCG总决赛28日揭幕 LOL回归!月魔领衔开幕战 下一篇:究极卡牌神作 风林火山今日开测送比特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