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小材料用处多 练级赚钱两不误

  《马尔斯》拥有不少奇特的材料,并且不同的材料搭配更有着其丰富的用途。玩家可以通过材料合成,加强自身实力,赚钱致富,更可以在材料寻找的过程中升级娱乐,充分利用游戏时间。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 《马尔斯》官方网站 《马尔斯》客户端下载

  材料寻找乐趣多

  与以往回合制游戏相比,《马尔斯》的材料获取途径较为丰富。玩家可以在野外进行开采,野外打怪练级时怪物也会随机掉落材料,而且副本通过的奖励也会有材料。如此多的搜集途径,让玩家在平常练级娱乐的时候就能轻松获取。

材料采集

  赚钱致富无难事

  《马尔斯》有着丰富的生活技能,通过部分技能可以将材料制造成物品,而通过变卖赚取丰厚的钱币。如烹饪。烹饪技能可以将材料制造成食物。而食物可以帮助玩家在冒险过程中回复状态,让玩家免去补给的麻烦。所以烹饪食物在《马尔斯》是挺受欢迎的,部分玩家也通过变卖食物发家致富。

  不菲的价格

  辅助战斗好轻松

  《马尔斯》在游戏中引入了两个独特的西方生产技能,炼金和工程。在《马尔斯》只要学习了这两项技能就可以将材料合成炼金品还有工程机械。这两种道具可以大大提高玩家在战斗中的作战能力。工程机械的合成品可以对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而炼金品可以提高队伍的作战状态以及削弱敌人的作战能力。

  战斗好辅助

  实力加强好霸气

  材料最值得关注的用处便是它可以搭配制造成装备图纸以及魔纹。装备图纸可以改造和升级装备,提高英雄的实力。而魔纹可以装备在宠物身上,提高宠物的作战能力,在战斗中更好地帮助英雄作战。通过装备图纸和魔纹的实力加强,玩家就可以在《马尔斯》大陆上霸气地闯荡。

  霸气实力

  丰富的材料,丰富的搭配,《马尔斯》让玩家不仅只专注于打怪升级,更丰富了玩家的娱乐玩法。快来《马尔斯》寻找属于你的珍贵材料!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客户端下载:http://mars.duoyi.com/dow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史上最敬业showgirl “重伤”倒地引发现场恐慌 下一篇:致敬!《射雕ZERO》最敬业Coser——Aest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