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怀旧版》再开万人新服 经典国战风暴强袭

  烽烟四起,当战争的号角响起,接下来的就是以性命为赌注的惊心动魄。没有什么比经历过生死一悬间更让人难忘的,史诗级国战网游“成吉思汗”系列《成吉思汗怀旧版》今日加开万人新服,我们都记得当年的甘畅淋漓,所以叫上你最铁的战友,来重温当日冲锋陷阵的威风凛凛! 

  《成吉思汗怀旧版》新服今日18:00开启

  全国双线一区:【诏令天下】

《成吉思汗怀旧版》
《成吉思汗怀旧版》

  《成吉思汗怀旧版》将“成吉思汗”系列的经典玩法将如数保留,为玩家高度还原美丽的草原风光及昔日激烈的生死战场。同时游戏极大提升了版本稳定性,始终贯彻“流畅地进行游戏”方针!史诗级的“国王战场”、“帮派战场”、“DOTA战场”、“英雄会战场”更加公平和稳定,激情更胜往昔!

《成吉思汗怀旧版》
《成吉思汗怀旧版》

  在强大的装备系统,即打星、升级、铭刻、鎏金等,还有专属宝石镶嵌和史无前例的麻将牌符文系统。装备效果更强力,外观更绚丽!获取方式简单轻松,拥有极品装备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助玩家与战友尽情驰骋沙场。

《成吉思汗怀旧版》
《成吉思汗怀旧版》

  更刺激的PK玩法将在《成吉思汗怀旧版》中陆续登场亮相,同时为所有玩家减轻任务“负担”,任务委托功能让所有玩家轻松减负,每日不再为繁重的任务困扰,经验属性节节增长,全身心投入每一场战役!另外全系转职已经开启,承诺转职零损失,职业带装备宝石等等全套转换,所有玩家都能轻松地体验新职业带来的新鲜之路!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修仙也休闲 《问道》经典休闲玩法面面观 下一篇:无外挂更畅爽 梦三国与您一起打击作弊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