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300人头!自研MOBA《众神争霸》12.12首测!

    由腾讯游戏旗下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10V10众神对战网游《众神争霸》在腾讯嘉年华(TGC)上公布了首测时间——12月12日开放神谕首测,从今天开始开放激活码的预约。

    由曾参与暗黑破坏神,静寂岭开发的成员组成的量子工作室,历经三年的研发《众神争霸》。这是国人首次对世界经典神话进行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用国人的视角诠释一个史诗奇幻的众神世界

   更多腾讯TGC劲爆消息,尽在叶子猪TGC专题报道

 

《众神争霸》神谕公测现场
《众神争霸》神谕首测现场

    30分钟300人头 超越电竞爽快体验

   《众神争霸》以10V10为主要模式,每局通常不超过30分钟,30分钟300人头的电竞刺激,超快的节奏更能为玩家带来刺激的竞技体验。爽快刺激的对战体验,能够极大满足的喜欢快节奏战斗、激爽热血的玩家。

    为了尊重玩家的需求,据说《众神争霸》将英雄加载时间由3分钟缩短为30秒。

 

美女cosplay助阵《众神争霸》
美女cosplay助阵《众神争霸》

    六大战神系统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享受对战的乐趣,《众神争霸》设置了简单快捷的操作方式,并开创性推出了六大神战系统,即:神仇,神猎,神源,神令,神符,神器。六大系统能够大幅度提升游戏的可玩性和爽快度。此外,《众神争霸》还设计了掉线补位系统,能够让玩家在团队作战的时候不被队友掉线问题困扰,保证战斗的公平性与流畅性。

 

《众神争霸》隆重首测
《众神争霸》12月12日隆重首测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超震撼!网易全新力作《爆裂天空》漫画剧情首爆 下一篇:原汁原味地下城 地城之光副本玩法系统详解
分享到:

众神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