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战火弥漫 画皮世界界域挑起血腥战争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开启全新资料片“异世界之战”,进入全新战争纪元,天神竞技场、跨服涿鹿、域外征战多种战场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更多激爽的战斗体验,掀起《画皮世界》新年首轮跨服PK热潮。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3v3天神竞技场
《画皮世界》3v3天神竞技场

  3v3天神竞技场 开放全新竞技模式

  3v3天神竞技场是在新资料片中开放的全新战场,只要在游戏中满足等级≥60级,即可任意邀请两个好友组建属于自己的三人战队,参加战斗需以战队形式进行战场报名。进入战场后竞技场中的萧杀之气将让你更加果敢,没有任何阻挡,没有任何隐藏的地方,拼死一战成为唯一的选择。只有一方队伍才能活着出去赢取丰厚奖励。

《画皮世界》跨服涿鹿
《画皮世界》跨服涿鹿

  跨服涿鹿 开启SVS战争时代

  “跨服涿鹿”堪称《画皮世界》最引以自豪的战场,作为全球最大的跨服3D战场,可同时容纳五千人同台竞技。“跨服涿鹿”的开启,宣告着SVS时代的到来,全新时代将上演的是更为精彩的跨服战争,在跨服涿鹿中玩家将已服务器为单位划分阵营,展开最惨烈的服务期间的战争。昔日的仇人在这里将成为你最坚强的后盾,所有勇士将团结在一起,为了本服荣耀而奋战。

《画皮世界》域外征战
《画皮世界》域外征战

  域外征战 争夺远古宝藏

  在一片神秘的空间中隐藏着一块隐世的陆地,后世被人们称为“远古遗迹”,这里一直以来都由远古遗族所守卫。在“远古遗迹”中埋藏着丰富的资源,吸引了无数强者的到来试图独享这片远古宝藏。人们进入远古遗迹后会发现击杀怪兽所获得的经验比外面高出很多,但是同时又发现,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之间都是相互对立的,一山难容二虎,圣地注定只能存在一个主人,血腥的厮杀即将上演!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Echo]
上一篇:缓解放假综合症 天龙群侠OL休闲玩法全解析 下一篇:孙尚香SOLO貂蝉 梦三国另类三国的畅快竞技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