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未满 个性结婚《Q群仙传OL》全新内容介绍

  十二月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初恋的美好在这个季节悄然绽放。龙图智库旗下的Q版网游《Q群仙传online》即将在12月13日正式开始不删档内测!自编舞步系统、篡改故事结局系统、特色情感系统......诸多玩法大放送,海量惊喜等你来!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婚姻系统

  《Q群仙传online》独创万人热舞系统,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与队友翩翩起舞,不但可以增加经验,而且还能自创舞步突出个性,更有时尚萌宠助你快乐升级!特色舞蹈应有尽有,个性时尚嗨翻天!成为明星不是梦,赶紧邀请好友一起来乐翻天吧!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白虎

  《Q群仙传online》“情感系统”闪耀登场,婚缘系统隆重开启!闪婚?裸婚?豪华婚?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个性婚纱象征圣洁的纯白之恋,唯有初恋才有的滋味;给你青涩微甜的校园恋情,让人回味无穷。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盼开测,交新友!你的“初恋”也许就在这等你!快和你的“初恋”一起来《Q群仙传online》度过一个甜甜蜜蜜的“初恋”时代吧!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再创传奇令人惊讶《Q群仙传OL》特色大揭秘 下一篇:绝地之战!《电影帝国》演绎新版“复仇者”
分享到:

Q群仙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