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来袭 《剑灵》时装“风华正茂”发布


中国风来袭 《剑灵》时装“风华正茂”发布

  《剑灵》在11月28日开放测试,剑灵·肆意时代正式来临。在一系列的筹备过程之中,《剑灵》中华丽的、充满时尚感的各类服饰一直深受着广大剑灵玩家的追捧和赞誉,而拥有一套真正属于中国玩家的服饰一直以来都是玩家的期盼。伴随着《剑灵》国服一路成长的剑灵原创俱乐部为此精心为中国玩家设计了一套以中国传统艺术为基础,融合时尚、前卫、典雅等众多元素的“风华正茂”服饰,在11月30日的Soul Party现场进行了全球首发。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剑灵新手礼包

时装“风华正茂”
时装“风华正茂”
“风华正茂”服饰全球首发
“风华正茂”服饰全球首发

  传统与时尚融合 风华正茂发布

  “风华正茂”系剑灵原创俱乐部原画师成员之一短笛自主创作,据短笛说,这套“风华正茂”灵感来源于中国最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的中国剪纸艺术,构思上女装是以旗袍为原型,男装是以中山装为原型,主色调也是剪纸艺术传统的正红色,亮点主要设计在肩膀部分;从曝光的宣传视频及原画设计稿上可以看到,“风华正茂”根据《剑灵》中的不同种族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意在突出各种族的种族魅力,但总体上来说,在肩部、腰部、腿部都有大量的剪纸元素,给人一种被剪纸包围的感觉。

人族男设计原画
人族男设计原画
灵族女设计原画
灵族女设计原画
灵族男设计原画
灵族男设计原画


答谢灵芝厚爱 新服饰限量不售卖

龙族男设计原画
龙族男设计原画

  答谢灵芝厚爱 新服饰限量不售卖

  “风华正茂”在《剑灵》国服中的意义重大,作为首款在《剑灵》国服中由玩家自主设计的服装,官方决定这套服装在游戏中永久写上创作者短笛的名字,并且这套服饰也将不做售卖,仅发放给曾经为《剑灵》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一些玩家,比如参与过历次剑灵测试符合一定条件的、剑灵原创俱乐部等,同时,也会通过一些定制活动发放给现在服务器中对剑灵有贡献的灵芝们,这也是为了感谢广大灵芝们对剑灵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剑灵原创俱乐部玩家“牧童的短笛”
剑灵原创俱乐部玩家“牧童的短笛”

  诠释青春风采 展现个人魅力

  在11月30日的SoulParty现场,《剑灵》全球首发“风华正茂”服饰,高级发行制作人sophie对“风华正茂”服饰的来源及特色进行了讲述,同时也亲自为创作者短笛进行了颁奖。由此可见,《剑灵》不仅是一款3D MMORPG游戏,能带给玩家极致丰富的游戏体验内容,同时也是一个展示玩家自身才华的舞台,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能发挥自己的设计才华,“风华正茂”服饰正是对此的鲜明诠释。《剑灵》官方也表示,希望更多的玩家和设计师进入剑灵世界,发挥个人能力,展现个人风采!

  11月30日,在SoulParty现场,《剑灵》首款由玩家自主设计的颇具中国特色的“风华正茂”全球首发,发布视频、原画设计稿亮相,《剑灵》高级发行制作人sophie为现场玩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为服饰设计师短笛进行了颁奖。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信号:lovebns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上一篇:荣光不落星宿城 《寻龙》逐鹿原大型团战演绎次世代激情 下一篇:《梦想世界》海底大作战 融合塔防和PK玩法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