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LOL雄踞榜首剑灵排名下滑

  韩国权威游戏门户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期的韩国网游排行榜,《英雄联盟》继续位居首位。


一周韩游排行榜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依然以较为明显的市场份额优势位居第一位,第二位则由开启免费运营的《FIFA OL2》获得,由于合约即将到期,Neowiz Games开启多方面的道具免费活动,让游戏人气大涨。而NCsoft的《剑灵》则下滑2位,位居榜单第四。除此之外,开启寒假更新的《冒险岛》有2位的上涨,季节性优势开始体现。而即将更新4.0版本的《永恒之塔》则下降2位。

  11-20位方面,《魔兽世界》小涨一位,《CS OL》和《街头篮球》兑换位置,分居16位和17位。《特种部队2》由于寒假新版,上升1位,重返前20,摆脱了最近的尴尬。

  21-30位方面,《A.V.A》、《Lost Saga》和《泡泡战士》等老游戏均有一位的上涨,而《MVP棒球OL》则继续因为没有新版本更新,已经从最初的前15位,跌落至23位,未来前景令人堪忧。

  31-40位方面,Neowiz旗下的《Legend Of Souls》回升2位,《艾尔之光》则大涨7位。由于棒球赛季的休赛,包括《重投手》、《职业棒球经理》在内的棒球游戏均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升最快的游戏为网页游戏《Call Of Chaos》,游戏本周上升82位,另外《暗黑伊甸园》也有40位的上涨。本周下滑最快的网游为《干将OL》,游戏下滑23位,《仙境传说》也有17位的下滑。

LOL截图
L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SE北美分部裁员 官方称不会影响FF14运营 下一篇:【幽灵行动OL】美服更新 大量圣诞武器曝光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