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来袭 《剑灵》时装“风华正茂”发布

  《剑灵》在11月28日开放测试,剑灵·肆意时代正式来临。在一系列的筹备过程之中,《剑灵》中华丽的、充满时尚感的各类服饰一直深受着广大剑灵玩家的追捧和赞誉,而拥有一套真正属于中国玩家的服饰一直以来都是玩家的期盼。伴随着《剑灵》国服一路成长的剑灵原创俱乐部为此精心为中国玩家设计了一套以中国传统艺术为基础,融合时尚、前卫、典雅等众多元素的“风华正茂”服饰,在11月30日的Soul Party现场进行了全球首发。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剑灵新手礼包

时装“风华正茂”
时装“风华正茂”
“风华正茂”服饰全球首发
“风华正茂”服饰全球首发

  传统与时尚融合 风华正茂发布

  “风华正茂”系剑灵原创俱乐部原画师成员之一短笛自主创作,据短笛说,这套“风华正茂”灵感来源于中国最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的中国剪纸艺术,构思上女装是以旗袍为原型,男装是以中山装为原型,主色调也是剪纸艺术传统的正红色,亮点主要设计在肩膀部分;从曝光的宣传视频及原画设计稿上可以看到,“风华正茂”根据《剑灵》中的不同种族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意在突出各种族的种族魅力,但总体上来说,在肩部、腰部、腿部都有大量的剪纸元素,给人一种被剪纸包围的感觉。

人族男设计原画
人族男设计原画
灵族女设计原画
灵族女设计原画
灵族男设计原画
灵族男设计原画

本文导航
上一篇:荣光不落星宿城 《寻龙》逐鹿原大型团战演绎次世代激情 下一篇:《梦想世界》海底大作战 融合塔防和PK玩法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