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公测僵尸2.0 双模式 三大革新亮点解析

  12月12日,腾讯首款自研FPS作品、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将正式开启公测。而随着公测的开启,全新资料片“僵尸世界大战”也将同步上线,由《逆战》首创的“僵尸猎场”、“僵尸猎杀”两大模式共同组成《逆战》公测版独一无二的“僵尸2.0”玩法。拒绝单调,真实惊悚,丰富的RPG元素,成为“僵尸2.0”玩法的三大革新亮点!

  僵尸2.0版本专题>>>http://nz.qq.com/act/a20131202ver/

  逆战公测预约站>>>http://nz.qq.com/act/a20131125reserve/index.htm

  僵尸世界观视频观赏

  

迎《逆战》公测,与张杰一同感受“僵尸2.0”
迎《逆战》公测,与张杰一同感受“僵尸2.0”

  【僵尸2.0,创新双模式】

  《逆战》公测版,将为所有FPS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僵尸世界大战”体验,也即《逆战》“僵尸2.0”玩法!有别于此前任何一种僵尸主题玩法,《逆战》“僵尸2.0”将带来两大模式,三大革新亮点,彻底颠覆感染对抗与PVE挑战模式的传统思路!

  玩法模式上,《逆战》“僵尸2.0”将带来名为“僵尸猎场”和“僵尸猎杀”的两大崭新模式——

  “僵尸猎场”中,玩家将面对成群结队出现的海量僵尸,以防守和确保自身生存为第一目标。而随着关卡进程的深入,玩家还将进入随机后续关卡,并逐步面对越来越困难,也越来越紧张和刺激的战斗。最终,存活下来的玩家还将面临空前强大的僵尸BOSS所带来的极限挑战。

僵尸猎场挑战僵尸集群
僵尸猎场挑战僵尸集群

  “僵尸猎杀”,则是固定阵营,由对抗双方分别扮演人类小队与僵尸,而扮演僵尸的玩家,除了可以操控能力各异的七大僵尸首领角色外,还将在战斗中获得由系统AI操控的各类普通僵尸的协助。整个战斗过程中,交战双方将在每一回合保持各自的固定阵营,一举打破传统感染规则;每回合战斗结束后,对抗双方将整体交换阵营,让对决更公平。

僵尸猎杀恐怖僵尸施展绝技
僵尸猎杀恐怖僵尸施展绝技

  【革新亮点一:拒绝单调,百变玩法更刺激】

  无论是传统的生化感染,还是PVE挑战模式,体验内容单调,场景、关卡、战斗方式缺少变化,都是其长久存在的弊端。而《逆战》“僵尸2.0”玩法,则通过技术手段与玩法规则的精心设计,彻底革除这一弊端!

  “僵尸猎场”模式下,玩家将面对成群结队出现的海量僵尸,同时运用动态实时加载技术,根据玩家战力与现有条件,通过后台精密进行动态加载场景、环境、关卡,使得每一局游戏都充满更多随机可能。关卡中的最终僵尸BOSS也将拥有空前强大的智能AI,会合理利用关卡环境,并根据玩家反应的不同而适时调整自身攻击方式,决不再会被一套打法蹂躏到死。而“僵尸猎杀”模式,则将提供七大特色僵尸,它们拥有各自截然不同的技能,层出不穷的攻击手段,或冲刺,或扑咬,或喷吐毒液,或以自己的长蛇卷起人类,甚至骑乘在人类玩家角色头上进行持续攻击!

僵尸猎杀模式特殊僵尸
僵尸猎杀模式特殊僵尸

  【革新亮点二:真实惊悚,营造逼真僵尸世界】

  “僵尸2.0”,在游戏体验上更加注重对原汁原味的“僵尸”题材恐怖氛围的营造。而得益于“虚幻3”引擎的强大表现力,《逆战》“僵尸2.0玩法”将为玩家带来更真实、更惊悚的“僵尸世界”。

  不论是游戏里形形色色的恐怖僵尸造型,还是昏暗环境下危机四伏的街道、车站、医院,又或是荒凉小镇,那些在恐怖片里常常登场的特殊地域,都将在《逆战》“僵尸2.0”玩法里成为玩家作战的恐怖战场。“僵尸猎场”模式里,令人胆寒的“千年僵尸王”、终极目标“Z博士”等强大无匹的BOSS将成为玩家绝对的噩梦,而在独特的PPZ玩法的“僵尸猎杀”模式下,人类阵营玩家则将面对如潮水般来袭的僵尸大军中,那些由对立阵营玩家所扮演的特殊僵尸们随时随地,可能来自任何角度、任何位置的不断袭扰!

对抗恐怖僵尸BOSS
对抗恐怖僵尸BOSS

  【革新亮点三:天赋与角色扮演,自由体验多变乐趣】

  射击游戏里的玩家角色,就只能是个展示造型差异的“纸娃娃”?射击网游里的等级,就只能是游戏时间累加的一种体现?“僵尸2.0”将对此说“不”!

  《逆战》“僵尸2.0”将带来焕然一新的英雄天赋系统——在“僵尸猎场”和“僵尸猎杀”两大僵尸主题模式下,玩家角色将可以配合不同的武器、不同的作战风格,选择各自不同的天赋,并由此获得不同的特殊能力加成。如提升换弹速度的“快速换弹”,如大幅提升弹夹容量的“大弹夹”,又如能够提升伤害,并使得爆头后可回复子弹的“不竭狂热”等等。而随着玩家角色等级的提升,还可自主选择各项天赋予以提升,等级成长将带来战斗实力的有效提高,合理的天赋选择,将赋予你空前强悍的实力,成为真正大杀四方的“救世主”!

天赋系统带来更强火力打击
天赋系统带来更强火力打击

  12月12日,《逆战》全面公测,“僵尸2.0”玩法即将同步上线,双模式、三大革新亮点,将为每个喜爱《逆战》,或热衷僵尸题材玩法的玩家带来空前颠覆,也充满挑战的一次“僵尸世界大战”!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灵时代起航!携手少女时代热潮席卷全国 下一篇:《戒灵》今日不删档内测 全球首发 万人酣战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