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2013韩国赛区魔兽项目预选:Lyn惨遭淘汰

WCG截图
WCG截图

  WCG2013韩国预选赛-魔兽争霸3项目于日前拉开战幕,除了Moon通过投票直接晋级世界总决赛外,其余选手将通过海选来争夺另外两个出线名额。共有20人参加了预选赛,他们将被分为四组进行BO3小组循环赛,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四强阶段的赛制为BO3单淘,前二晋级昆山世界总决赛。

 WCG截图
WCG截图

  此前我们报道过在B组的比赛中,Lyn 1比2不敌LawLiet,按照小组第一才能出线的规则,Lyn很有可能被淘汰出本届WCG的决赛圈。今天这件事终于有了结果,LawLiet在战胜Lyn后又战胜了同组其他3名选手已经肯定出线,而Lyn则惨遭淘汰。

 WCG截图
WCG截图

  有趣的是在输给LawLiet后Lyn的女友在微博上发了一些牢骚的话,大概意思是联系不到同组其他比赛选手。对此我想为WCG韩国区魔兽主办方说几句:首先比赛有规定每轮的最终限定时间,想要提前就要选手之间互相协商,Lyn因为身在中国没能联系到同组其他对手提前进行比赛显然不能怪主办方安排不到位。其次,Lyn女友发布那条弃赛微博时LawLiet已经4胜出线,该组其他的比赛都没必要进行,所以也不存在弃赛这一说法,该组其他3名选手很有可能是看到LawLiet已经出线后才放弃了与Lyn的约战。

[编辑:小亮]
上一篇:动视:侠盗猎车5很牛?将用使命召唤干掉它 下一篇:《剑灵》韩服武器成长更新:传说武器再进化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