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新版本即将到来 CFer共战“A计划”

  时至12月,《穿越火线》最新版本“A计划”即将发布,韩国人气女团Miss A定制角色将加入到游戏之中,刀战专属的“死亡擂台”、爆破新图“胜利广场”以及全新圣诞主题武器都将在新版本中上线,CF力图在年末为玩家献上一道游戏大餐,给予玩家“就要痛快玩”的全新体验。

  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下载

  巾帼不让须眉 Miss A悉数亮相CF战场

  继CF更新出猎狐者第一款女性角色后,陆续又推出了夜玫瑰、灵狐者、潘多拉、曼陀罗、兰等众多女性角色。游戏中她们不仅外型美丽,完美的游戏表现更是受到玩家们青睐。体型瘦弱,头颅偏小,较不易被击中或爆头等特点都是他们成为玩家眼中亮点的原因所在。她们的出现让火线战场增色不少,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

Miss A悉数亮相CF战场
Miss A悉数亮相CF战场

  如今,《穿越火线》12月新版本“A计划”将人气组合Miss A中的4位美女搬入游戏之中,SUZY、FEI、MIN、JIA将作为A计划秘密行动小组成员加入火线战斗。《穿越火线》最新女性角色Miss A性感、妩媚、狂野、高贵、冷艳、帅气、恐怖的一面,静待玩家在游戏中体验。

Miss A悉数亮相CF战场
Miss A悉数亮相CF战场

  全新爆破、刀战地图降临

  《穿越火线》11月最强BOSS炽天使引发了CFer们的挑战狂潮,12月CF又为玩家们奉上爆破模式“胜利广场”与特殊战-刀战“死亡擂台”地图。

胜利广场
胜利广场

  CF爆破模式之所以在游戏中让CFer津津乐道,不仅因为它具有非常强的策略性和对抗性,更因为其对团队合作的要求较高,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战友默契配合的爽快刺激。此番,具有浓郁希腊风格的爆破新图“胜利广场”到来,想必会让CFer们在异域风情中痛快体验火线对决。

死亡擂台
死亡擂台

本文导航
上一篇:俊男美女真诱惑《音乐侠》美型人物图鉴欣赏 下一篇:流量救星 龙纹三国实测 远比看网页省流量!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