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秒变土豪!《远征OL》资助玩家梦幻婚礼!

  无论是在游戏内或是现实中,婚姻都是每个人最重要的人生经历之一。在修真之路上,若只有一个人是不是觉得孤单寂寞呢?不过你是人是仙,爱情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修真路上,假如有个伴侣一起同甘共苦,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贴心的《远征OL》已为你想到了这一点!但凡在游戏中结婚的神仙眷侣,都将获得资助一场梦幻婚礼!即使你是平民玩家,在这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亦能享受一次土豪般的高规格婚礼!

  五大梦幻要素 全力打造土豪婚礼

  结婚,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人生中一等一的大事。因此,婚礼的筹办绝对不能马虎。所有在《远征OL》中结为夫妻的新人,都将享受游戏精心打造的,包含梦幻神兽花车游行,梦幻家族祝福,梦幻烟花贺礼,梦幻全屏光效,梦幻婚姻礼堂等五大梦幻要素,全方位帮玩家打造一个土豪般梦幻婚礼。

梦幻花车巡游
梦幻花车巡游
樱花树下梦幻婚礼
樱花树下梦幻婚礼

  三大婚姻特权 独享专属夫妻技能

  选择在《远征OL》中结婚的情侣们,除了可以拥有一个土豪般的梦幻婚礼外,还能专享三大婚姻特权。新婚夫妻通过完成结婚任务,可获得“比翼双飞”、“患难共度”、“连枝共冢”结婚专属技能;通过提升夫妻亲密度,可领取夫妻称号;结为夫妻的玩家,还能拥有一个属于两人的私密空间,分享夫妻间的点点滴滴。

梦幻烟花婚礼
梦幻烟花婚礼
夫妻情侣奔霄
夫妻情侣奔霄

  专业恋爱指导 脱光协会扶持礼包

  对于尚未脱光的玩家,《远征OL》脱光协会也精心准备了推倒女神训练营,为玩家提供最专业的恋爱指导和脱光实训。更有脱光扶持大礼包,稀有坐骑,体验时装等珍稀道具免费送,让你一秒化身高富帅,由内而外掌握恋爱资本与本领,实现脱光梦想!

美女主播恋爱指导
美女主播恋爱指导
推倒女神脱光训练营
推倒女神脱光训练营
高富帅求爱攻略
高富帅求爱攻略

  尊享最梦幻的婚礼,独享最顶级的特权,不用羡慕土豪,平民的爱情也浪漫!享受脱光快感,尽在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今日,来《远征OL》我们结婚吧!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天堂之冠》恭迎玩家前来“挤爆”服务器 下一篇:无负担PK! 《盘龙OL》开启修炼圣地山脉秘境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