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新冲击 《九刃》副本精彩演绎悬疑大片

  2013年度最爽快的热血PK网游《九刃2》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公开测试,一个自由度极高的世界终于陆续浮出水面,万人新服数次增开,数次爆满。相信经历了此番体验,玩家已能切身感受到一个极致自由、战斗爽快、特效华丽、气势恢宏的玄幻世界。《九刃2》见证了万千勇士队零束缚理念的认可与高度热忱,但精彩绝不止于此,期待每一位玩家能在今后的体验中发掘更多乐趣。

九刃2游戏截图
九刃2游戏截图

  《九刃2》除了颠覆传统的职业设定与刺激畅快的硬派PVP,游戏的副本也是一大亮点。鉴于不少新玩家初入江湖,无法实际体验到游戏副本的与众不同之处,我们特地为玩家献上一部全新出炉的精美视频,愿与玩家共同领略《九刃2》各大副本的独特魅力。

九刃2游戏截图
九刃2游戏截图

  机关重重的各式关卡、犹如“生化危机”般的恐怖氛围、紧张紧凑的激烈战斗,似乎预示着背后隐藏着的惊天阴谋。通观视频的展现,我们犹如在观摩一部扣人心弦的悬疑大片——没错,《九刃2》的副本便是如此扣人心弦、紧张与趣味并存。游戏的每个副本皆不相同,各有特色,华丽的副本视频虽夺人眼球,而只有当你实际进入游戏体验一番,玩家才能领略更具冲击的非凡感受。

九刃2游戏截图
九刃2游戏截图

  在《九刃2》世界,卓越品质的装备是每位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道具。身穿外观华丽、属性给力的卓越装备,自上而下尽显王者之尊,更是勇士们实力与荣耀的象征!而这些稀有极品目前正被掌控在各大副本的BOSS们手中,勇士们赶快觉醒你的狩猎之魂吧,卓越品质非你莫属,各大副本等待强者制霸!趁早收集全套卓越装备,将使你的冒险之旅提前变得轻松愉悦,更足以令你在战场上傲视群雄!

九刃2游戏截图
九刃2游戏截图

  刚刚送走了今年的感恩节,《九刃2》温暖气息却丝毫没有退散。一场特别的感恩盛宴还在持续进行,用全新的惊喜和丰厚的奖励感恩各位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感恩节的主角火鸡将继续活跃在《九刃2》世界。活动期间,《九刃2》全境将有大量火鸡出没,“抓住”他们,并非为了丰富你餐桌,而是藏在火鸡身上的“神秘字帖”,使用它你将能兑换神秘的感恩特别大礼包,超值的礼包内容将为你带来超爽的游戏体验!感恩节派对还未完待续,感恩大队时刻欢迎每一位勇士,让大家一起继续享受狂欢!

  《九刃2》官网:http://9.game05.yzz.cn/

  《九刃2》公开测试时间:2013年12月14日14点!

  《九刃2》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等你来公开拥抱

  《九刃2》是上海宏柳网络运营原《九刃》的正统续作。2.5D 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选用玄幻类题材,以中国神话传说为核心,融合世界四大神话体系(埃及、希腊、波斯、印度)构成了一个宏伟的神话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打BOSS爆iPhone5s 《侠客无双》周边100%必送 下一篇:迎“潜力觉醒”不删测《终极火力》五大活动献EFer
分享到:

九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