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潜力觉醒”不删测《终极火力》五大活动献EFer

  《终极火力》已开启全面不删档测试,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官方开启了五大活动。究竟有哪些活动值得我们去关注,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终极火力宣传图
终极火力宣传图

  首先,对于刚刚接触到《终极火力》的玩家,新人成长计划是必须参与的活动,玩家只要在游戏内升级就会不停地获得皮肤枪械和珍贵道具,并且在游戏内到达特定等级就会获得永久的高级枪支。其次,玩家要多留意平台任务和游戏内的任务,完成对应的任务就会有经验和高额的礼券赠送,礼券可以去兑换珍贵的高级枪支。

终极火力宣传图
终极火力宣传图

  其次,如果是老玩家,完成感谢老枪任务后可以获得游戏内的最强枪支——地狱火系列枪支。

终极火力宣传图
终极火力宣传图

  最后,终极军校活动也是一个高回报的活动,玩家在相关页面内接受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终极火力宣传图
终极火力宣传图

  为了庆祝这次的不删档测试,充值系统也有大动作。第一个是10元首冲,玩家只要首次充值10元,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到价值288的礼包,礼包内有大量永久高级道具。另一方面,充值设定了不同的档位,玩家只要达到相应的1元、38元、88元和288元就能获得分别对应的道具奖励。更多的活动请关注终极火力官网网站,《终极火力》大版本“潜力觉醒”不删档测试,期待有你。

  《终极火力》专注于“纯粹枪战乐趣”的设计理念,精细的游戏画面,永久枪支的免费获得,核心反外挂技术的充分应用,悉心设计的游戏平衡性,给FPS爱好者营造免费绿色公平的游戏竞技环境。

  中国梦·好枪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视觉新冲击 《九刃》副本精彩演绎悬疑大片 下一篇:进击的守护 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职业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