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创新从未停止《QQ仙灵》结婚系统曝光

  《QQ仙灵》自面世之初便打出“定义回合新规则”口号。力求通过创新玩法让玩家体验到全新的回合网游。2013年腾讯游戏嘉年华期间,《QQ仙灵》正式公布了创新回合家园玩法。其中,《QQ仙灵》所打出的“新时尚婚俗”结婚系统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瞩目。那么,何为“新时尚婚俗”?

QQ仙灵结婚系统曝光
QQ仙灵结婚系统曝光

  向传统致敬 婚礼流程遵循古风

  在跨年版本中《QQ仙灵》将推出结婚系统。游戏向传统致敬,将现实生活中传统婚礼流程有趣的环节复制改良植入游戏之中,为所有玩家带来别开生面的结婚典礼。拜堂订婚和结婚玩法遵从传统古制婚礼习俗,玩家依次经历纳采、问名、纳吉、纳徵、请期、亲迎完成订婚和结婚,依照古礼举行婚礼,拜堂、行同牢礼、合卺礼,象征从此成为一家人,甘苦与共。仪式完成之后,玩家还可以雇佣花轿巡游天下城;在月夕河放河灯许下心愿,诚意动天还会获得月老的神秘祝福哟。

月夕河放灯
月夕河放灯

  更多交互玩法 划拳喝酒喜气盈门

  回合网游的所有玩法离不开“交互”二字,《QQ仙灵》结婚玩法当然也会为玩家们提供更多的交互玩法。玩家在举办婚礼结束后,所有附近宾客都会获得喜糖礼盒,宾客们也可以燃放烟花为新人祝福。担心参加传统回合婚礼只能干巴巴站着太无趣?在《QQ仙灵》酒宴当中,玩家们也可以与同桌的宾客进行喝酒划拳玩法,在热闹娱快的气氛中为好友的婚礼增添人气,也为自己带来更多的额外收获。

结婚喜轿巡游天下城
结婚喜轿巡游天下城

  夫妻技能更多样 创新植入危机保护概念

  在战斗方面,游戏为夫妻玩家提供了三大技能:可以恢复对方一定生命和伤势的相濡以沫技能、夫妻用来分担对方受到伤害的情比金坚技能和在战斗中复活对方同时恢复一定生命和伤势的情深似海技能。此外,夫妻双方在同队战斗中有90%机率触发“危机保护”。夫妻中一方在受到会导致当前生命危机的伤害时,另一方会主动自动实施保护,双方身上同时出现特效,表现出受击动作。危机保护的设定使得回合网游中夫妻战斗更加有趣,也更加人性化。

喜宴草图
喜宴草图

  《QQ仙灵》创新结婚系统全面曝光,家园版本12月21日上线,约上你心中的那个她,一起去体验《QQ仙灵》与众不同的结婚玩法吧!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盘点那些游戏里的神经质 你属于哪一类? 下一篇:《刀剑2》年度重磅资料片“江湖惊变”今日上线
分享到: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