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高帅富必备! 天马坐骑踏云来袭

  项王有骏马名骓,吕布有良马赤兔,的卢救刘备与危难之中,唐玄宗的御马名照夜白。自古以来,宝剑名驹,英雄美人凑在一起就是一出精彩纷呈的大戏。鹿鼎江湖当然也少不了名驹和美人,《鹿鼎记》(搜狐畅游出品)2013岁末专属,高帅富必备坐骑“踏云”酷炫来袭,而你,将是这出戏的主角!

    《鹿鼎记OL》专  《鹿鼎记OL》下载

2013岁末高帅富坐骑来袭
2013岁末高帅富坐骑来袭

  狂霸酷炫,宝马“踏云”岁末来袭

  “踏云”浑身上下如火焰般赤红,四蹄踏雪,鬃毛雪白,其原型正是三国名驹赤兔。赤兔马原是吕布的坐骑,后跟随关公征战沙场,关公战死,赤兔马亦绝食而亡。“浑身上下,火炭般赤,四蹄踏雪,无半根杂毛;从头至 尾,长一丈;从蹄至项,高八尺;嘶喊咆哮,有腾空入海之状”,这也正是“踏云”二字的由来。

王者专属,众人臣服
王者专属,众人臣服

  你侬我侬,高帅富泡妞必备

  广阔无垠的木兰草原之上,娇小的萝莉坐在高大的“踏云”之上,年轻的侠士朝她伸出手。这样一幅你侬我侬的甜蜜场景,是不是让还是单身的你感到羡慕无比呢!而这款高帅富泡妞必备的“踏云”坐骑,即将在12月降临鹿鼎江湖。不必艳羡旁人,你也可以骑着踏云,抱得美人归!

英雄美人,宝剑名驹
英雄美人,宝剑名驹

  君临天下,三款特效专属王者

  除了拥有和“赤兔”一般的外形,“踏云”一共有三款。初级踏云,鬃毛部位的特效如同燃烧着的白色火焰;中级踏云,四蹄与鬃毛处的特效如火焰腾空,华丽非常。而最高级的踏云,则是散发着红色火焰,飞驰而过时如同火烧云一般。满足特定条件的侠士就能够领取对应的踏云坐骑,一起期待12月名驹“踏云”强势来袭!

女汉子也能拥有“踏云”
女汉子也能拥有“踏云”

  2013年岁末贺岁月即将来临,跨服表演赛、名驹“踏云”、VIP华丽特效、双蛋活动纷纷来袭,精彩的12月,千万不可错过!12月6日决战龙掘之巅跨服表演赛震撼登场,天空之城等你创造奇迹!

3V3常规赛火热进行中,时装“街头霸王”
3V3常规赛火热进行中,时装“街头霸王”
龙掘之巅跨服表演赛倒计时开启
龙掘之巅跨服表演赛倒计时开启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http://ldj.changyou.com/

12月6日晚8点,跨服赛一触即发
12月6日晚8点,跨服赛一触即发
大区赛时装“霸王烙印”男
大区赛时装“霸王烙印”男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我的青春我做主!《TOUCH》炫酷辣舞新主张 下一篇:重温真实三国风 带你进入最原味的英雄三国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