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范冰冰的白马王子?《武魂》新增竞速赛马玩法

  作为国际影视巨星,范冰冰一直以来都因忙于工作,而始终无缘自己的白马王子,这不得不说是女神多年成功生涯的一点小遗憾。而近日,《武魂》推出全新玩法,有望帮助女神弥补这一人生遗憾。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国战大礼包 

  【红尘一骑白马来 女神从此不寂寞】

  近期,《武魂》推出的全新赛马玩法大受欢迎,玩家化身为骑士,骑着自己心爱的战马穿越重重阻碍,并利用技巧和策略打击敌人,获得最后的胜利,并拿到丰厚的经验奖励,而全服的前三名更可额外获得奖励加成。众所周知,虽然女神范冰冰对于另一半的标准要求非常高,但她也一直在等待着缘分的到来。相信当那个风度翩翩的梦中王子身骑白马来到女神身边时,告别单身也就指日可待了。

《武魂》国战女王范冰冰在赛马场等待着自己的白马王子
《武魂》国战女王范冰冰在赛马场等待着自己的白马王子

  【赛马玩法花样多 名震全服不是梦】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网游中的竞速活动不同,《武魂》赛马玩法所标榜的并不是速度压制一切,而是将赛马与策略相结合,玩家在进入赛场比赛开始后,不仅可通过加速技能、pvp技能提高前进速度和比赛名次,更需要通过怪物区、机关区、随机buff区、冲刺区等诸多考验才能够到达终点,获得最终的胜利。赛马的路途,将不再只有单纯的策马狂奔,良好的技能释放和技巧运用,随机应变和快速响应操作的能力,是影响赛事结果的关键所在。而将操控和赛马相结合,游戏的乐趣也得以成倍的增长。

《武魂》赛马场玩法介绍
《武魂》赛马场玩法介绍
《武魂》赛马玩法丰厚的经验奖励
《武魂》赛马玩法丰厚的经验奖励

  目前,在“名剑风流”、“绝代天骄”、“英雄本色”、“凌波微步”、“天下无双”等服务器的玩家均可以参与赛马活动。每周六6:00-23:00初赛开放时间,玩家需在活动日历或长安温马侯处报名参加,初赛每场第一名的玩家,在周六活动结束和周日13:00会收到赛马晋级,并获得参加周日14:00-15:00赛马决赛的资格。决赛结果将会按照全服排名,前三名会收到赛马决赛奖励邮件,内含赛马冠、亚、季军称谓,同时还有更多帮会积分等着你!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以电影标准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游戏将极具操控乐趣的动作武侠元素,与团队强PK的国战完美融合!玩家可以在震撼恢弘的战场中,打出动作武侠的劲爽流畅。更有激情巷战、立体城战等多种阵地攻防打法,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刺激国战!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谁是范冰冰的白马王子?《武魂》新增竞速赛马玩法 下一篇:走进“有尊严 不赚钱”的90后公务员现状
分享到: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