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PC《战争世界》全球征集专属你的游戏剧情

  好国战,有故事!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联合推出的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首届“世界观征文大赛”现已火热启动,即日起踊跃参与官方活动发表自己的原创作品,就有机会获得华语内地当红女歌手姚贝娜签名《战争世界》同名主题曲EP一张。不一样的世界观,你的国战由你来书写!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世界观征文大赛

  国战因人而异 不一样的精彩

  在奥丁这个充满各类奇幻事物的大陆里,风、沙、水、火四国之间暗流涌动,新的大战即将上演。这场四国混战里,战事不断,百战也因百地而拥有百貌。在这样的乱世之秋,自己的故事他人怎能知晓?现在,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世界观征文大赛已经开启,让你能一展才华,满足喜欢天马行空、爱好奇幻文学创作的你。除了有机会获得姚贝娜亲笔签名EP外,入选的作品未来还可能成为《战争世界》里真实的游戏剧情,让他人游戏之时都能体验到由你打造的游戏世界观。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主题曲

  神级作品诞生 你我一同见证

  虽然在此前备战测试中,《战争世界》就凭借自身出色的游戏品质和独特的国战玩法,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与认可,但游戏却并没有停止前行的脚步。各大专题的上线,也让大家看到了《战争世界》努力做好的诚意。此次征文活动,也是为了寻找优秀的游戏世界观大神,在以后的合作中一起为更多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剧情体验。想了解《战争世界》奇幻世界观大神作品是如何诞生的,就前来一看究竟,为你喜爱的作品投出一票吧。

战争世界壁纸
战争世界壁纸

  游戏方面,《战争世界》也已完成进一步优化,现已开放测试激活码领取通道,玩家们可参与预定。另外,官方也就2014国战标准展开讨论,将话语权转还给玩家们,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前往参加,定义你心中的国战新标准。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为同名歌曲共同打造的第三代国战类网游,技术方面有刀片服务器护航,保证万人国战不卡屏,操作系统便捷易上手,福利多多绝对玩的起!2014好国战新标准——尽在《战争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礼服曝光《新剑侠世界》圣诞狂欢明日开启 下一篇:如何打飞机 《无限世界》飞行大课堂第二讲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