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礼服曝光《新剑侠世界》圣诞狂欢明日开启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还有十天就要来到了,但是在《新剑侠世界》中却已四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明日维护后,圣诞狂欢盛宴就要开幕,三大活动陪你一起度过愉快的节日,更有全新礼服、萌动跟宠等你领哦!

  【三大活动明日开幕】

  12月17日维护后,《新剑侠世界》三大圣诞活动就将隆重开幕。美丽心愿单,完成闹闹雪人的心愿领取丰厚奖励;雪人欢乐笑,回归童真体验堆雪人的乐趣;装扮圣诞树,与家族小伙伴一起享受装扮的快乐。精彩活动趣味连连,奖励不断,等待你的参与哦!

闹闹雪人
闹闹雪人
装扮家族圣诞树
装扮家族圣诞树

  【全新礼服即将现世】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新剑侠世界》游戏内增加了不少节日的喜庆,圣诞树、大雪人、喷洒的礼花、雪绒花、各种圣诞礼物等,无不给圣诞才有的气氛和喜悦。而且此次圣诞节,《新剑侠世界》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圣诞外装,颇具武侠贵族风范的男款岚海礼服和略带西式贵妇风格的女款岚蝶礼服,相信侠客们一定会喜欢的。

新礼服
新礼服

  【奇珍异宝专卖店】

  本次圣诞活动中满载着圣诞礼物的圣诞老人还将推出一个圣诞玩乐商店,专门出售各种奇珍异宝,店内小游龙令牌箱、快乐的嘟嘟、解玉锤、辰日砂、圣诞小孩面具箱、新面具、新外装等各种好礼应有尽有。而且购买商店中的物品只需消耗侠客们参与活动时获得的“欢乐铃铛”,绝对超划算哦~只要侠客们够勤奋,这些珍宝就可能都是你的了!

堆雪人咯~
堆雪人咯~

  圣诞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了,《新剑侠世界》也提前恭祝各位侠客节日快乐,福禄好运,成双成对,惊喜不断!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详解《东方故事》互动中心 打造超全面社交平台 下一篇:我是NPC《战争世界》全球征集专属你的游戏剧情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