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每日问答第一季今日启动

  你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江湖百晓生吗?你是对群雄过去现在了如指掌的超级大神吗?你的满腹经纶现在有地方用啦!看微博赢大奖,《起凡群雄逐鹿》每日问答第一季今天正式启动!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参与官方论坛的每日问答就有机会得到包括虎符达人体验卡在内的豪华大礼。天天提问,日日有奖,你还等什么?

《起凡群雄逐鹿》每日问答第一季今日启动
《起凡群雄逐鹿》每日问答第一季今日启动

  点击进入活动地址>>>http://bbs.7fgame.yzz.cn/showtopic-1226407.aspx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6日—12月29日

  活动方法:

  1、官方每天都会在活动贴内更新当日的问题。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当日或者前几日的《群雄逐鹿》官方微博中找到答案。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2、玩家们在活动贴中回复答案,答案提交格式为“日期+答案”,如:1216C、1217B,以此类推。

  3、每天晚上的24点为当天活动的截止时间。官方会在所有答对题目的玩家中抽取一部分发放奖品。

  4、第二天官方会公布前一天问题的答案和获奖名单。同时公布新一期题目。

  5、每周二发放上周周一至周日玩家的奖励;

  活动奖品:

  一等奖:100金币、虎符达人体验卡*7天

  二等奖3名:各获得60金币、虎符达人体验卡*7天

  三等奖10名:各获得30金币、虎符达人体验卡*7天

  注:以上奖品皆为每天发放量!

  轻松答题快乐拿奖,《起凡群雄逐鹿》年末超级回馈!想要虎符达人吗?想赚金币吗?超简单超方便,翻翻微博找答案!一起来参加哦!另外预告下,官方微博近期将会有新活动上线,届时将有更高端的奖品在等大家。请一起关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聊天两不误 DNF那点事之双开才是王道 下一篇:坦克决战风暴 《二战OL》年终PK赛事盘点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