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年末大回馈 充值送好礼

  虽然感恩节已经结束了,但是《群雄逐鹿》给大家的感恩回馈还在继续。必须提示各位关注群雄的大神们,这一波充值送好礼的活动还在继续。同样的付出不一样的收获,就在现在!同时,只要集齐50根感恩魔棒,还能开启专属的祝福礼包,赢取限量版礼物!

  了解活动详情>>>http://act.7fgame.yzz.cn/ThanksGiving2013/ThanksGiving

感恩双重喜 充值送好礼
感恩双重喜 充值送好礼

  “黄金战将祝融夫人曹丕”最后双倍机会

  12月6日15点至12月9日15点,这两天将是这两款黄金战将最后的双倍开出机会。只要打开祝福礼包,就能获得双倍概率加持,把祝融夫人带回家。在整个活动期间,只要集齐50根感恩魔棒就都能得到一次开启祝福礼包的机会。感恩魔棒目前可通过时间锦囊、平台任务和充值礼包等途径获得。上帝永远眷顾努力的人,所以在起凡平台各处都留下脚步的亲也就越容易得到感恩魔棒。加油收集吧!

页面截图
页面截图

  多充多送 年度最大回馈

  本年度最大的充值回馈已经提前开启。错过双11不要紧,《起凡群雄逐鹿》让你每一天都是双11。现在起至12月12号,澎湃的充值狂欢已经开场。根据不同的充值金额,玩家们将得到超过期待的回馈礼。同时购买起凡会员、虎符达人等也能领取额外的嘉奖。能开启祝福礼盒的感恩魔棒也有送哦!

礼包领取
礼包领取

  《起凡群雄逐鹿》年终玩家大回馈,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真心感谢所有陪伴群雄走过2013年的玩家!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修罗道OL》新功能新玩法解析 下一篇:“冬季恋歌”即将上线 舞街区12月新版揭秘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