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续作《冒险岛2》CG视频首曝 将于2014年测试

  近日,韩国Nexon公布了旗下正在开发中的经典网游《冒险岛》续作《冒险岛2》的首部宣传CG及大量原画。游戏延续了前作经典的游戏角色形象,但与前作2D横版的游戏类型不同,这款游戏将在2014年进行测试。

  《冒险岛2》与前作相比有很大的差别,采用了全3D画面的俯视角(Quarter View)进行游戏。据了解,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将在《冒险岛》之前,所以也算是前传的性质。在游戏中,虽然仍然会出现许多玩家熟悉的怪物,但实际上游戏玩法与游戏元素将有其独特性。

  《冒险岛2》是开发过《冒险岛》系列的Symmetric Space公司的CEO李盛灿离开了NEXON公司5年之后重新回到NEXON打造的一款游戏。这款游戏自2009年宣布开始开发后就一直没有消息,在今年11月才公布了游戏的新LOGO。

[编辑:若爱]
上一篇:玩游戏送点卡!iPad Mini静候西游有缘人来收养 下一篇:《神武》玩家制作精美画册 定格快乐瞬间
分享到:

冒险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