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大逃杀 《龙之谷》公会战即将开战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感恩节礼包

精英公会集结
精英公会集结

  《龙之谷》测试公会战已于日前落下了帷幕,在一番激烈的厮杀后,冠军公会终于决出,让不少玩家兴奋不已。但这终究只是这场“大逃杀”的前哨战,正如《饥饿游戏》进入第二场争斗一样,《龙之谷》正式公会战正式比赛也将于不久之后进行。在那场战斗中,各公会将会为了生存,为了荣誉而全力比拼,战况也一定会比测试公会战来得更加激烈!在这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大逃杀中,你所在的公会有信心笑到最后吗?

测试公会战
测试公会战

  赛制不变 测试公会战不虚此行

  在《饥饿游戏2》中,男女主人公要重新调整饥饿比赛,赛制也会有所变化,这就为他们带来了难度。而《龙之谷》公会战则和测试公会战时一模一样,不仅比赛的规则相同,就连时间分布的情况也如出一辙,让所有参与测试公会战的公会们不虚此行。不过没有参与测试公会战的玩家也不必灰心,正式公会战的战局却不会和测试公会战时一模一样,毕竟战况的激烈程度是瞬息万变的,就像《饥饿游戏2》的故事一样,前方依旧充满了未知的挑战。

去年冠军奖励
去年冠军奖励

  奖励玩真的 独家特权全开放

  还记得《龙之谷》第一届冠军公会的丰厚奖励吗?个性的时装和军马拉风无比,让获胜公会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专用的农场让公会成员们收获颇丰,专属的道具奖励更是惹人艳羡,而王城地下宝物仓库的各种宝贝们也让公会成员们个个赚得盆满钵满。今年的正式工会战还没有开始,但是相信丰厚程度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饥饿游戏2》的男女主人公在最后能迎来happy ending,而《龙之谷》获胜公会在最后一定也能迎来幸福时光。

红蓝PK规则
红蓝PK规则

  红蓝阵营大PK 公会商店换道具

  和测试公会战一样,《龙之谷》正式公会战也将把所有参赛的队伍随机分成红蓝两大阵营,总公会点数较多的阵营将额外获得双倍的点数,用于在公会战商店中兑换更多的道具。自古以来,阵营总是对立的,《饥饿游戏2》中正义与邪恶对立,而在《龙之谷》公会战中,红色阵营和蓝色阵营则是对立的,谁更强大谁就能获得更多奖励!

大战一触即发
大战一触即发

  饥饿大逃杀,《龙之谷》正式公会战即将火热开战!谁能在这场对决中笑到最后,谁又能在风卷残云过后满载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月21日《龙之谷》新版本来袭,试炼巢穴燃起地狱之火!

  Boss大乱入,混沌纪元极致难度新挑战!

  飘渺水云间— —《龙之谷》新时装梦幻登场

  女神守护者大召唤!《龙之谷》小龙妹系统荣耀巨献!

[编辑:Echo]
上一篇:公会争霸胜负已分!《乾坤OL》诞生最强公会! 下一篇:鉴证我们的十年!《传奇世界》2013账号鉴定正式启动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