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正式版公测 国战第二级战争圈开启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于12月20日正式公测,在原本的泛国战战争体系基础上,第二级战争圈全面开启。九州猎蛮模式是九州大陆进一步扩大版图的方式.以战养战的方式,成为九州大陆诸国的首选。通过战争和商业双管齐下,全面提升战争的收益,让巨大的国家机器稳步且持续的升级。《御龙在天》猎蛮模式全面启动,在2014正式版中,御龙玩家将体验到三种全新的国家战争模式,大陆硝烟再起,谁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下载 征战四方领豪礼

  相关链接:http://yl.qq.com/act/a20131206ldy/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狼烟四起 奋起抵抗异族侵略

  九州诸国周边的异族生存条件恶劣,导致他们只有不断的向四周国家发动攻势,在战争中获取他们赖以生存的物资。面对着蛮夷的侵略,九州诸国不甘示弱,与异族之间展开激烈的战斗。蛮夷会根据各国的实力来选择攻击的对象,各国需要在被进攻时,抵抗住怪物的袭击,只有保住本国的神兽不被击破才能获得胜利。蛮夷进攻的同时,有余力的国家也可以骚扰敌国,给敌国的抗敌战斗增添困难,能够假手于人置敌国于死地又何乐而不为。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开疆拓土 不遗余力扩大版图

  开疆拓土同样比拼的是国民的战斗能力以及国家国民的整体水平,国民在拦截异族士兵的同时,如果能够派遣突击队摧毁敌国幡旗就可以增加敌国击杀异族NPC的难度,甚至可以击杀敌国玩家,拖延敌国击杀异族。在保证本国战斗胜利的同时,给敌国的战斗增加困难,无疑可以体现出国家的综合实力。开疆拓土也需要根据国家实力扩大自身版图,一切以实力为凭,让九州大地笼罩在战火之下。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万邦来朝 以战养战提升国力

  在开疆拓土中获胜的3个宗主国,会接受异族的纳贡,在纳贡过程中宗主国的护镖以及其他国家的劫镖同时进行。最终收益如何,谁能获得海外运来的财宝,全凭双方实力,一切问题全部用战斗解决。泛国战第二级战争圈的全面开放使得战争全面升级,猎蛮模式的启动,也为各国综合国力的上升提供了机会。大陆国家排名也将剧烈变动。以战养战的策略,九州诸国争先恐后发动战争,誓要分得猎蛮战争的第一杯羹。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九州猎蛮模式正式启动,12月20日2014版正式公测,将大陆战争拖入新的漩涡之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御龙族们拼劲全力,名留御龙史册。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预约送大礼
预约送大礼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全新惊喜来袭 梦三国新英雄陪你快乐过新年 下一篇:岁末“双响炮”狂欢季 《东方故事》喜迎双旦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