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古玩地下交易 一夜暴富致挖宝热!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推出了多种全新的赚钱玩法,丰富了大家的赚钱途径。自“招财进宝”中的新玩法“古玩任务”推出后,掀起了一股古玩地下交易潮,大量普通玩家翻身变土豪,一夜暴富不再是梦。到底从中有何缘由?请听在下一一道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神武招财进宝特权卡

《神武》“古玩任务”
《神武》“古玩任务”

  新服推荐:电信“光辉岁月” 网通“剑荡九州”

  盗墓党悄然崛起

  随着《鉴宝》、《天下收藏》等各种鉴宝节目的盛行,大大提升了大家对古玩古董的关注度,虽然从中可以学习到不少鉴宝知识,并领略中国古代文化,但却逐渐催生了一股盗墓之风,网上频频可以看到有人看了相关节目而去盗墓的资讯。如今,这股盗墓之风竟然吹到了《神武》,随着“古玩任务”的推出,不少玩家副本也不下了,买卖也不做了,纷纷抄起家伙四处盗墓。不过在《神武》里盗墓当然是合法啦,在游戏中甚至还设有专门的NPC高价收购玩家手中的古玩,导致了玩家们见面的口头禅都变成了:“你今天盗墓了吗?”

 

大家一起去盗墓
大家一起去盗墓

 

《神武》盗墓随意玩
《神武》盗墓随意玩

  稀世珍宝重出世面

  自从《神武》开放了“古玩任务”后,不少帝王陵墓均被江湖中的盗墓好手“光顾”,各个朝代的玉器、书画、漆器等古玩均被成功出土。《神武》版鉴宝节目正式上演,象牙龙尾笔筒、车马出行图、云兽纹漆盘……虽然我不知道这些具体是什么东东,但是一听起来就是很厉害的样子!大家获得古玩后,除了可以卖给游戏中的NPC,也可以自行收藏,当一把珍宝收藏家的瘾。

 陵墓中的珍品古玩
陵墓中的珍品古玩
图鉴收集乐趣多
图鉴收集乐趣多

  猖獗的地下交易

  虽然在《神武》中盗墓不受法律的限制,但是大家想要盗得一手好墓也并非易事,因为陵墓中不仅会有各种机关陷阱,还有大波妖魔鬼怪在里面游荡。这直接导致不少想要收藏古玩的玩家,为自己菜鸟级的盗墓水平而发愁,于是古玩的地下交易市场就诞生了。不少盗墓者将古玩卖给收购的NPC,而是选择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其他玩家,从中赚取丰厚的利润,而买家仅需要支付金钱,就能轻松获得各种古玩,真是一种双赢局面,皆大欢喜!

 陵墓探险危机重重
陵墓探险危机重重
陵墓妖怪很可怕
陵墓妖怪很可怕

  变为土豪的N种方式

  《神武》“古玩任务”中获得的古玩,无论是卖给NPC和玩家,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收入,使不少人一夜之间变为土豪。而新内容“招财进宝”中的“工商业系统”,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赚钱方式,大家可以建立自己的特色产业,招募员工开始自己的商界之路!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抓宠、摆摊、炼药、打造、裁缝等各种方式去赚钱,如果你去问土豪们如何去赚钱,100个土豪会告诉你101种赚钱方法!

土豪我们做朋友
土豪我们做朋友
“工商业系统”玩经营
“工商业系统”玩经营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腾讯高莉剖析腾讯游戏自研十年崛起关键因素 下一篇:中青宝代理PocketKnights北美摘得双榜冠军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