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速致富新体验 经商盗墓赚欢乐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持续火热中,新意十足的“暗黑龙王”、“宠物排位赛”等活动给玩家突破常规的回合制体验;同样,新内容“招财进宝”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多样有趣好玩的致富玩法,像休闲大富翁玩法、模拟经营玩法、考古探险玩法等都能让玩家在体验不同身份开心赚钱的同时,还能在游戏中赚到多重欢乐!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感恩回馈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网通“平步青云”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房产大亨圈地体验,掷骰买房商盟对决

  《神武》“经商对战”创新地将《大富翁》的经典玩法融入到游戏中,让玩家在回合制网游中一样能够体验买房圈地、恶搞小伙伴的欢乐!“经商对战”为2V2组队对战模式,玩法中玩家将被分为红蓝两大商盟阵营,盟友之间共享土地所有权与资金操作;所以盟友间配合可就非常关键了,极限翻盘在玩法后期也不少见。

 “经商对战”融入大富翁玩法
“经商对战”融入大富翁玩法

  当然,“经商对战”中除了有如房产大亨对决的商场激情,还有不少整蛊恶搞的别致乐趣!。玩法道具系统中有不同类型的卡片,比如用陷害卡将对手送进监狱,然后己方大肆扩张土地;用换屋卡轻松换取对手豪宅,让他们悲望平地空流泪等等都能让你在提升自己实力的同时,还能整蛊恶搞对手,妙趣横生!

多样道具妙趣横生
多样道具妙趣横生

  盗墓小贼刺激体验,陵墓寻宝乐趣多

  《神武》“古玩任务”是一个上手简单,却充满刺激与惊喜的寻宝探险活动。玩家只要在长安城NPC收藏家处购买“宝藏铲”,并根据其线索挖掘既有可能获得古玩或是现金等奖励。同时,挖掘古玩的过程中也有一定的几率开启上古陵墓,进入其中便是一场惊险刺激的探险之旅……

 简单上手轻松挖掘
简单上手轻松挖掘

  在陵墓中,可不是像在野外直接挖掘那么简单,珍稀古玩可是有许许多多守墓妖鬼看护的。而单枪匹马进入陵墓的玩家更需要过硬的心理素质与实力才能一路深入,直抵墓葬区开启宝箱!迷宫式陵墓设计,机关与守墓妖鬼的干扰,还有开宝箱机关的博弈等等给“古玩任务”更多的现实感,让玩家更真实地体验到陵墓寻宝的心跳感觉!

 刺激探墓之旅
刺激探墓之旅
宝箱博弈玩心跳
宝箱博弈玩心跳

  创业者快乐体验,开厂办公赚大钱

  另外,《神武》新内容中还推出了模拟经营玩法“工商业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各城镇建立一个自己的产业,像创业商人一样经营、管理自己的产业!玩法中共有生产、加工、贸易三大产业与城镇消耗组成完善的经济市场,玩家可以根据喜好与长处建立适合自己的产业,悉心经营可是能持续不断地为玩家带来不菲的经济收益!

开产业赚大钱
开产业赚大钱

  在“工商业系统”中,《神武》还加入了许多贴近现实的元素,如员工雇佣的挖角系统、专属工商业技能的效率提升、随机事件的影响等都将玩家拉入了一个足够真实的工商市场中来,好好体验一把快乐小老板的乐趣!

 雇佣挖角乐趣多
雇佣挖角乐趣多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中这么多身份体验带来的不同乐趣是否打动了你?那么,赶快进入游戏来一起玩吧!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史上最难防门派 《天下3》创三系切换技能 下一篇:成吉思汗2新资料片元旦亮相 产出实现全免费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