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秋镇是一个具有水乡风情的小镇

  巴秋镇周边多树林,多溪流,山水环绕,水碧山青,是一个具有水乡风情的小镇。往来巴秋镇的人们,如果不是急着赶路,一定会被醉人的山水吸引而多盘桓几日。但凡来过这里的人们,准会记住巴秋镇那碧绿美景。

巴秋镇
巴秋镇
巴秋镇
巴秋镇

  巴秋镇因地理位置处于交通要道上,使得巴秋镇十分繁荣。中州商旅要前往渊州,陆路上必须经过这里。而且因进入渊州之后便要经过大片湿热密林,无论是食物还是药品都很难供给,而且常有劫道贼出没。所以大多数商旅都会在巴秋镇落脚,进行食物、饮水以及必须药品的补给,有些商人还会在这里雇用本领高强之人作保镖……如此这般,诸事确保之后才会继续前行。从渊州前往中州的行人则因刚从密林中走出,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相当疲惫,理所应当便会在巴秋镇这样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落脚休息。常往来于中州和渊州的人们常说——“巴秋镇感觉就像是第二个家一般亲切”,这样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的。

巴秋镇
巴秋镇

  巴秋镇的人们大多待人热情。天南海北的人见得多了,大体上也能算见多识广,这使得巴秋镇居民看上去总是淡定并从容。

巴秋镇
巴秋镇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热血PK微消费 《魔侠传》打造平民游戏天堂 下一篇:纳粹来袭! 《二战OL》1月3日双线新服首开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