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神话手游大作【神战】天神竞技战个痛快

  Teamtop3公司首款西方神话手游大作《神战》,融合了网页游戏中经典的轻松游戏模式,保留传统RPG游戏中角色养成练级系统,同时引入了诸如招募伙伴、装备打造、符文、竞技场等时下流行的元素。以最轻松的神域体验、最痛快的PVP对抗,最有技术含量的阵法变幻,最丰富的伙伴招募玩法,为玩家构建了一个自由、公平、丰富的对抗平台。

  神域殿堂,命运召唤,战神之旅。《神战》,“就要战个痛快!”

  竞技场——最高端的巅峰之争

  介绍:完成18级主线任务开放。在竞技场每天都有15次发起挑战的次数(可以消耗钻石增加挑战次数),每次挑战后都有9分钟的冷却时间(可以消耗钻石消除CD)。

  奖励:金币和声望。挑战奖励(即时)、排名奖励(3天一次)。

阵营战、群英战——最残酷的车轮战
阵营战、群英战——最残酷的车轮战

  介绍:完成20级主线任务开启。花费200点潜力鼓舞,有可能战力和生命+20%,鼓舞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增加100%,鼓舞效果可以持续到阵营战结束。钻石鼓舞100%成功。

  奖励:金币与声望。连杀次数越高,奖励越高。即时获得。

街P——最惨无人睹的街头杀戮
街P——最惨无人睹的街头杀戮

  介绍:完成34级主线就会开启杀戮玩法。街P玩法非常简单,点击路人,在弹出的四个按钮中点击“双斧头交叉”的那个即可。

  奖励:金币与声望。数量奖励(即时)、排名奖励(一周一次)。

守护女神——最淋漓尽致的弱肉强食
守护女神——最淋漓尽致的弱肉强食

  介绍:完成46级主线任务开启护送玩法。

  奖励:金币和声望。拦截后获得。

冥界深渊——千里单骑与一夫当关的最完美结合
冥界深渊——千里单骑与一夫当关的最完美结合

  介绍:达到52级并且完成主线任务方可进入冥界深渊。点击爬冥界深渊,然后根据自己的实力,爬的越高,获得的奖励将更为丰盛。冥界深渊共有6座,每座25层,每座塔都有等级限制。每每攻克一层,你都可以选择是继续向上或者镇守本层。如果你选择镇守,将迎来每一个玩家的挑战!

  奖励:金币和魔石。镇守层数越高,奖励越高。

  《神战》下载地址:http://ng.d.yzz.cn/game/detail_606.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独孤求败】细节体现品质 代入感首当其冲 下一篇:【仙魔变】下周五不删档封测 五行套装新鲜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