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狩猎者1月20日国服首测 激活码预定开启

  我要做世界最强猎魔师!备受期待的RPG卡牌手游《魔物狩猎者》于今日宣布国服首测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启,目前游戏国服版本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冲刺阶段,玩家可以登录游戏官网预定或参与官方新浪微博及微信活动赢取宝贵的激活码!

  官方表示,此次《魔物狩猎者》国服首测将会在安卓市场率先上线,同时官方将在近期开放激活码发送和网上激活(详情请关注网站信息),而ios版本将会在游戏公测之后上线,无法参与首测的Ios用户也无需担心,凡是收到激活码并成功在官网激活的iOS用户,只要在OBT开启后的7天内创建游戏角色,也将获得参与内测用户的特殊奖励。奖励将在公测期间统一发放。

土豪去哪
土豪去哪

  与此同时,为了对一直以来关注《魔物狩猎者》的国服玩家表示感谢,官方大型活动“土豪去哪儿”也将同步开启,顶级显卡、Xbox one和PS4游戏机、iPhone 5s等梦幻游戏装备等你拿!活动详情请关注@魔物狩猎者 官方微博。

  《魔物狩猎者》是由日本知名游戏厂商SE继《百万亚瑟王》之后倾力打造的第二款卡牌手游,由享誉全球的《最终幻想》系列资深制作人打造,包括游戏主策伊藤裕之,音乐制作水田直志和角色设计小黑晃,游戏自2012年7月日本上线以来,始终排在APP Store畅销榜前列,备受玩家好评!

魔物狩猎者游戏截图
魔物狩猎者游戏截图

  《魔物狩猎者》拥有全球独创的魔物狩猎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扮演猎魔师的角色挑战各式各样的狩猎场猎杀魔物获取游戏卡牌,狩猎场地图会根据等级开放,同时会有些特色玩法包括地形及天气系统干预等等,让玩家在收集游戏卡牌的同时更可以体验RPG式的狩猎乐趣。

魔物狩猎者游戏截图
魔物狩猎者游戏截图

  与《百万亚瑟王》类似,《魔物狩猎者》游戏卡牌同样豪华无比,不仅卡牌魔物全部取材于世界各地耳熟能详的神话鬼怪故事极大的丰富游戏的卡牌文化内涵,同时更邀请日本知名插画师对游戏卡牌进行绘制增强卡牌收藏价值超过近300张的精美卡牌,打造史上最全的世界魔物图鉴计划!

魔物狩猎者游戏截图
魔物狩猎者游戏截图

  而玩家PVP对抗方面,《魔物狩猎者》更加侧重游戏卡组策略,玩家以10张卡牌为1卡组的形式进行两辆对决直至一方卡牌全部阵亡,在对决过程中玩家不仅要考虑游戏卡牌的属性克制问题,更要考虑卡牌技能、卡牌属性和魔石喂养等问题,想要打败对手成为世界最强的猎魔师就必须拿出真本事。

魔物狩猎者LOGO
魔物狩猎者LOGO

本文导航
上一篇:私人订制 戏说《丝路传说2》百万豪情迎回归! 下一篇:装备中的高富帅 探秘《骑士3.0》暗金武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