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游戏CEO朱家亮:让玩家玩遍世界电影

境界游戏CEO朱家亮
境界游戏CEO朱家亮

  Q1:《电影帝国》12月13日贺岁内测,在玩法上有什么新的内容吗?

  如大家所知,《电影帝国》是一款主打电影玩法的网游,在此次贺岁内测中,玩家将能真正看到电影《无人区》改编进《电影帝国》是什么样子。《无人区》的电影剧情、《无人区》的专属剧场,包括徐峥和黄渤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在《电影帝国》中均得到了还原,同时我们也参考了《无人区》版权方中影集团的意见,进行了一些改编。除此之外,相比于11月份的封测,此次贺岁内测也增添了更多基于热门电影情节的趣味内容,例如,喜欢冒险或喜欢PK的玩家可以去试试“复仇者联盟”与“电影惊魂”,这两个部分的内容我们是完全参考了《复仇者联盟》以及众多恐怖片来做的,应该说将影片氛围比较良好地塑造了出来。而且像白天开启的“泳装派对”与晚上开启的“化妆舞会”这两个活动我们也是严格按照007系列电影中的场景及情节打造的。相信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感受到浓郁的电影氛围。

电影帝国联手无人区
电影帝国联手无人区

  Q2:为什么会选择《无人区》来进行独家改编呢?

  具体原因有二个:

  第一点,《无人区》的剧情表现运用了黑色幽默的手法,这一点在现今国内众多的影片中是很少见的,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电影手法。

  第二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大家都对电影中的超级英雄非常熟悉,包括我本人也有超级英雄情结。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现今众多知名的超级英雄电影均来自美国,在国内却没有这样一个超级英雄式的角色被影迷熟知,《电影帝国》就是想从国内的一些反响比较不错的影片中,挖掘出一部分英雄式人物展示给玩家。我感觉《无人区》这部电影虽然没有像国外英雄大片那样,又是高科技的装备又是绚丽的特效,有着各种超能力,但从主人公在影片中的表现,确实让我看到了一种英雄色彩,一种人性的力量,一种正能量的传递。同时,我们也希望国产电影也能够出现更多的超级英雄,我始终认为,无论是美国的超级英雄还是中国的超级英雄,他们真正有魅力的地方不是各种超能力,而是在他们身上那种正能量的传达,那种人性的光辉,这才是最重要的。

徐峥、黄渤电影世界造型
徐峥、黄渤电影世界造型

  Q3:《无人区》作为近期最热门的话题性电影,在《电影帝国》中具体在哪些方面有所体现?

  《电影帝国》中的《无人区》内容,首先会表现出一个跟电影非常相似的场景:荒凉的西部。我们忠实地还原了电影中的场景,玩家置身在其中就会有一种似乎步入了无人之地、荒凉大漠的感觉。其次便是我们将《无人区》的电影剧情改编进了游戏里,玩家可以化身成徐峥、黄渤饰演的角色来体验电影,通关后会获得这两名主角形象的英雄。并且在《电影帝国》独有的PK系统中,玩家也可以扮演《无人区》当中的角色与其他电影英雄进行PK、战斗。

电影世界游戏截图
电影世界游戏截图
电影世界游戏截图
电影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问道》中州争霸即将开打 丰厚福利等你拿 下一篇:《神武》“宠物排位赛” 豪华阵容遭反杀?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