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吹响 《梦三国》邀你一起来斩妖除魔

  在这个圣诞、元旦双“蛋”节之际,梦梦又为大家带来好消息啦!梦三国中又将有新的玩法了!到底是什么全新内容呢?我们先来看一小段故事: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梦梦新手卡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这是一个纷争不息的年代,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

  距上古众神之战虽已久远,然而被封印的炎帝始终未曾放弃过挣扎,一心想要卷土重来,倾覆凡界!若无法阻止,必将又是天地间的一场浩劫。

  有这么一群人,生来就是为了阻止这场浩劫,他们被赋予了神圣的使命。在真正的危机到来之前,他们散落在世间各地,经历着种种困难与考验。

  如今天下战乱,烽火四起,凡界一片混乱,天象隐隐有所异动,心怀不轨者趁机作乱,更有狡黠残暴的妖魔迷乱人心。这些妖魔正是炎帝的怨念所化,控制人类意识的妖术极为可怕。魏蜀吴三国城内不断有守城将领被妖魔迷惑心智,眼看城池就要被妖魔侵占,三国君主无暇再造战火,四处寻找能人异士驱灭妖魔,守住城池。

  世间各地的天命者因缘巧合纷纷集聚,此时的他们尚未知晓自己的使命,只因生活所迫,只因一心想要守护家园,在各君主的号召之下,共同对抗妖魔,保家卫国!……

  国战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但在此之前,各位英雄还需清除邪恶妖魔设置的障碍,才能在后续开启国战的核心玩法!我们将在测试区展开第一期的体验活动,来看看有哪些具体内容吧!(PS:国战核心玩法还在不断的完善中而未能呈现,通过第一期的测试希望能收集到大家的各种意见。)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游戏截图

  地图玩法:斩妖除魔 攻守城池

  第一期体验阶段,大家将会体验到“进攻”与“防守”两张地图。大家需要攻打下被妖魔侵占的各国城池,即进攻;但妖魔并没有这么容易被击退,需要防止他们的再次入侵,即防守。

  目前各国均有2座城池被侵占,分别为:

  魏国:【安定】被魔*于禁占据;【许昌】被魔*夏侯渊占据

  蜀国:【天水】被魔*法正占据;【汉中】被魔*黄忠占据

  吴国:【江陵】被魔*小乔占据,【小沛】被魔*陆逊占据

  天命者们快拿起武器,参与这场攻防战吧!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游戏截图

  而在大家在测试区体验新玩法的同时,梦梦还安排了巨量的活动给予广大支持抢先体验的梦迷们,请梦迷们多多关注官方网站,获得第一手资讯和好处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200唱将高歌倩女幽魂 萝莉激情PK军装大叔 下一篇:《桃花源记》元旦新服【开天辟地】预约火爆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