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诞生 《东方故事》YY活动公布获奖名单

  各位《东方故事》的玩家小伙伴们,可曾还记得大明湖畔的YY活动么?在经过了数周的鏖战之后,各位玩家想必已经拿到了最终的活动奖励,将588元超值大礼包收入囊中了吧。不过,礼包什么的只是第一步,《东方故事》这样经常送福利的游戏自然还留有后手,在统计了YY活动的具体参与者名单之后,我们还从中抽取了部分幸运用户,奉上30元骏卡和30元点卡!快来看看这张长长的获奖名单里面有没有你的ID粗线吧!

  名单链接:http://bbs.df.jzyx.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4529&page=1&extra=#pid29739339

  在刚刚开启的不删档终极内测里,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仅让玩家们通过完成任务领取包括高级晶石、高级灵石、高级经验卡在内的各种惊喜奖励,更有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少不了的超级仙兽变身卡,总价值达到了588元之多!而且排名靠前的公会还获得了官方附送的极品YY短号,不过你以为这些就结束了,那就图样图森破了!

快乐提升战力
快乐提升战力

  如你所见,我们在参与活动的海量玩家里选出了数百名RP值和幸运值双高的勇士,他们将获得由《东方故事》倾情送出的30元点卡和骏卡各一张!希望获奖的就有正在看资讯的你哟!

战无不胜
战无不胜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一键全民同服,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东方一出,再无回合,速来体验这款回合制市场的终结之作吧!

休闲玩法
休闲玩法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酷炫技能
酷炫技能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财富220%增值 《远征OL》推私人定制理财 下一篇:新年巨献滚滚来 《暗黑之光》1月3日将开测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