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圣诞活动开启 享受雪地狂欢的快乐

  《神武》跨年活动开启,圣诞元旦狂欢,攒积分抽神兽,让快乐停不下来。好玩的圣诞活动已于23日提前开启,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好玩又有趣的新玩法,而且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在游戏里,玩家们也可以过一个热闹的圣诞节,享受雪地狂欢的快乐。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都有那些好玩活动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感恩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 网通“平步青云”

  《神武》圣诞元旦专题:http://sw.duoyi.com/2014/newyear/

  圣诞雪人节 温馨浪漫

  圣诞雪人节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冰天雪地,每天早上9:00至晚上24:00都可参加。活动玩法简单有趣,只需要收集齐各种材料,如树枝、围巾、红萝卜等,就能堆出一个个浪漫雪人!还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协作,将小雪人变成华丽的大雪人,说不定还能在堆雪人时遇到你心爱的那个人,一起堆雪人,感受那说不出的浪漫。

圣诞堆雪人,快乐停不下来
圣诞堆雪人,快乐停不下来

  雪仗狂欢夜 酣畅淋漓

  每天19:00至20:30,可找NPC圣诞活动使者进入冰原雪地。变身可爱调皮的子女造型,坐上《神武》时光机,回到童年,享受一场肆无忌惮的雪球大战吧!该活动不仅能让你感受到子女造型的萌和可爱,而且组队打雪仗是不论武器装备的,以雪球为攻击武器,通过团队配合赢得胜利。雪球噗通砸在脸上,融化出的却是快乐,真是酣畅淋漓,停不下来。

圣诞打雪仗,快乐停不下来
圣诞打雪仗,快乐停不下来

  欢乐北极熊 趣味十足

  雪地狂欢,自然人越多越热闹,北极熊从遥远的地方来和大家一起欢度圣诞,不料被偷猎份子掳,一场浩荡的拯救行动迫在眉睫!组队消灭偷猎者,拯救北极熊,还能玩色彩变幻,精妙配合辨别真身,感受多彩多姿的快乐。把变幻色彩的北极熊打得变成一种颜色,或用特殊雪球找出北极熊的“真身”,还能拿到丰厚的奖品。

拯救北极熊,快乐停不下来
拯救北极熊,快乐停不下来

  圣诞的祝福 传递友情

  圣诞活动期间,不仅能够享受雪地狂欢,而且还能感受友情的快乐。这一年,我们游走三界,遇见了很多人,而你想为谁送去圣诞礼物,捎去快乐的祝福?在帮派圣诞树处点击圣诞树,跟圣诞树说说话,就可以在圣诞树上挑选有趣的小礼物给朋友,包礼物时还可以选一条祝福语,或是搞笑或是温馨随你挑选。精心包装的礼物呈现特别的祝福,玩出分享的快乐,感受友情的价值。

圣诞送祝福,快乐停不下来
圣诞送祝福,快乐停不下来

  好玩的圣诞活动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了,当然很多活动里的快乐和情感的流露是无法用文字和语言来描述的,需要大家来真真切切的体会了。真正的让快乐停不下来,不仅要玩圣诞活动,而且要关注元旦活动,还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呢!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八大圣诞活动 多样玩法劲爆来袭 下一篇:抗雾霾ing《新大话2》防PM2.5口罩开始发放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