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私人定制 《洛神》守护仙女全曝光

  2014新年之际,双视觉仙侠网游《洛神》活动火爆持续中,仙魔两界玩家为了各自利益相互厮杀,为了维护人间和平天帝派遣七仙女下凡,誓死守卫六道。修士们现在就可以前往,帮助七仙女解决困难。玩家赶快行动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妖族来袭 仙女下凡

  雪山狼王被杀的消息传遍三界,与雪山狼王兄弟情深的战熊王发誓要报仇雪恨,联手穷奇王硬闯锁妖塔,企图帮助妖族破塔,迫使六道崩毁。危急时刻,天帝派遣七仙女下凡,誓死守卫锁妖塔。但是七仙女力有未逮,已经发出紧急号令,希望修士们能够前往驰援。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鏖战众妖 守护仙女

  美丽的七仙女正在与妖魔苦战,修士们怎么能够忍心。现在起,玩家们每天都可以选择中午或者晚上前往支援七仙女。由于众妖魔实力强大,玩家们必须组队前往且每人每天只能支援一次。战场上的感情是最坚实的感情,能够与七仙女一起并肩战斗,想来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奖励丰厚 孰是豪杰

  参与守护仙女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还能获得大量金钱和道具奖励。同时,携带低级玩家一起参与,还能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等级越低加成越多。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在《洛神》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体验属于自己的快乐和浪漫,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与仙女们一起战斗,还可以与仙女们一起吟诗作赋,亦可以与心爱的人一起如神仙眷侣般生活,不管你选择哪一种,你都能够体验到只属于你的风花雪月。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游原来还能这样玩?新奇游戏玩法大盘点 下一篇:经典永落幕 致童年喜欢这些游戏说明你老了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