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奖励不停 《寻龙》惊喜活动迎来倒计时

  殿堂级东方魔幻巨作《寻龙》的新年活动,迎来了无数热情玩家的支持,不少玩家已经通过积分回馈奖励豪取心仪的奖品。不过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本次活动将于1月6日结束,所以还未兑换积分和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了。

  活动链接:http://event.zygames.yzz.cn/xl/201312/Rich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100点券,即可获得1积分。每消费100金锭,也可获得1点积分。消耗20点积分投掷骰子, 骰子停留,位置所示的奖品即可纳入玩家囊中,同时完成一次通关。也可获得一张通关全券,搜集一定数量的通关券可兑换指定的奖励。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本次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不但有玩家喜闻乐见的必备道具、金钱、材料,还有意想不到的稀有坐骑等等,对玩家来说可谓是一份新年以外之外的惊喜,还请大家踊跃参与吧!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全球使命2》新年新气象 周末你登我就送 下一篇:一代补丁一代神 侠客无双新系统淬火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