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提高自身属性 《真爱西游》法宝亮相

   横版西游大作《真爱西游》加入全新法宝系统,喜欢修真炼法宝的玩家要留意了,炼化六大属性妖魂助你提高自身不同的属性。

妖族主城
妖族主城

  而与法宝关联的就是捉妖系统,玩家通过活动或者副本等方式获得法宝装备,然后通过降妖技能将野外怪物变成指定的镶嵌道具,再使用镶嵌道具不断强化适合自己的法宝装备。而且基本所有的野外怪都可以捕捉炼化,捉妖成功可随机获得金、木、水、火、土、雷六大属性妖魂,不同属性的妖魂可以提高玩家的相关属性。

妖族主城
妖族主城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获得更好的法宝,《真爱西游》项目组特别准备了“真爱捉妖”活动,幸运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法宝“曾轶可的吉他”,曾轶可的粉丝千万不能错过了。 

狐狸精
狐狸精

  真MM,真交友,就在《真爱西游》!青涩交友,顶你的爱!

  详情点击官网了解:http://xy.game05.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一代补丁一代神 侠客无双新系统淬火揭秘 下一篇:美女PK教学 《仙魔变》攻略特区激情上演
分享到:

真爱西游